+::+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廚物] 黑子的籃球 誠凜/海常/秀德 運動毛巾 :: 2012/12/08(Sat)

DSC00252.jpg
收到毛巾啦~~(樂)

黑籃出了無數周邊
不過這是我目前唯一有收的品項
雖然並不討厭動畫的畫風
但周邊用的圖還不如動畫截圖精美
這種沒有畫人物卻能展現各校風格特色的周邊反而更吸引人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黒子のバスケ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宝箱]雜貨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坑]勿忘坑 :: 2010/12/14(Tue)

儘管抱了孩子回家也無法棄坑
明年繼續過著被坑追的日子吧(炸)

3plurk.jpg
[1月] G.E.M.シリーズ 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劇場版:破 渚カヲル
EVA戰了那麼久終於出了看對眼的渚PVC了TAT
雖然我還是最喜歡制服u///u

5plurk_20101214021949.jpg
[3月]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
爲了童年的回憶而收
眨眼的表情太萌啦!!!
初回送小精靈吊飾和小海報

1plurk.jpg
[4月] GUILTY GEAR XX ACORE ディズィー
可能榮登收藏單價TOP1的一尊
不過那對翅膀就足以抵一隻PVC的份量了

2plurk.jpg
[5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遠坂 凛 -UNLIMITED BLADE WORKS-
基本上同一角色的同一服裝我不會收2隻
但是這隻凜讓我破戒了(掩面)

4plurk_20101214022954.jpg
[2011春] Fate/stay night 間桐桜 〜マキリの杯〜
櫻啊!!終於等到櫻啦TAT
這邪魅的神情姿態實在太讚了>///<
遠坂姐妹太強大了!!


テーマ:美少女フィギュア - ジャンル:趣味・実用

  1. [宝箱]雜貨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BJD] 年末活動什麼的最討厭了 :: 2010/11/06(Sat)

於是在各家萬惡的萬聖&聖誕活動的催化下
俺家將會多了2位新住人

第一位是妹親一見鍾情的KANA
戶籍掛在我妹那邊
所以可以稱呼為姪女吧~

Kana_01.jpg
AS KANA-2010ver.-
不偏不倚的碰上為期僅2週的萬聖活動
買娃體送妝&買洋裝+頭髮送眼珠
加上AS的價格相當親民
抵擋不能....

咱姐妹都很中意官網sample的普黄肌
不過帶AS孩子的親似乎都偏愛淺粉肌
想找AS普肌孩子私養圖極度困難......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ドール - ジャンル:趣味・実用

  1. [宝箱]雜貨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不管了我要衝這本→.hack//Archives_02 WHITE :: 2010/06/27(Sun)

敗了上回的BLACK
想找個機會分享一下内容
除了東西很豐富之外
還很好
一點都不誇張
初期設定一整個絶妙
我看完笑到虚脱XD
儘管單價很高但十分値得

Archives_02 WHITE
因為要找代購有點麻煩所以WHITE一直擱著
不過看到開箱文我改變心意了
本誌専用描き起こしイラスト「みんなでウェディング」
重點是這句啦→エンデュランス含むwwwww

另外這本收録了場景和世界觀的設定也是一大動力

確認限定版内容之後成功迴避
細川的那本小冊子幾乎是公開過的舊圖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大部分是配樂的重新編曲
(雖然有エン樣主題曲不過我不能被迷惑XD)
至於海報....考哥在上面簽名我就買XXXD


全部算起來我花在.hack系列的錢比FF或KH還要多
都怪我當年看到考哥主役就失心瘋
更沒想到玩過一輪之後看到大姐也失心瘋
(掩面)


テーマ:イラスト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宝箱]雜貨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5
[坑] 坑單霹靂火 之 擇日而亡 :: 2010/06/14(Mon)

FIG-MOE-0118.jpg
[10月]ALTER オーディンスフィア グウェンドリン
是嘛~妖精王女都迅速再版了A社怎麼可能放過這隻?
其實初版看到這隻覺得很漂亮,卻沒有很強烈的欲望敗她
但是收了小紅帽和妖精不收葛温琳又有些遺憾
乾脆跟美賽迪絲一起包吧

QBQ.jpg
[10月]HOBBY JAPAN ぷちっと!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沼地の魔物編
一向爆衣爆乳爆很兇的女王之刃居然出Q版!!
而且超可愛>0<
不過即使是Q版仍不改女王本色→可脱XD
隱版的剪影應該是艾莉特別版
(雖然我完全不會看女王之刃不過裡面的角色名倒是背得很熟= =")

第二彈可愛度加很多
第一彈卻一直躺在特價區沒人理...

FIG-COL-2314.jpg
[11月] KOTOBUKIYA ヘタリア -まるかいて2周目-
第2彈終於有消息了~!!
還好壽屋沒有把主要角色出完就收手了
APH的好處就是沒有雷
特別是有附動物的超可愛////
隱版是小義呆+神羅
一盒2隻超划算~~~ˇ
希望第3彈會出鋼練兄妹(?)、小西蘭和羅馬&日耳曼爺爺

deadmasterCM.jpg
[11月]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デッドマスター -original version-
DM原作版!!神作阿!!!
已經入了槍版岩怎麼能錯過這隻
緋路的原型特別對我的味
動畫版怎麼看就是不來電

gintamaSougo.jpg
[10月] G.E.M.シリーズ 銀魂 沖田総悟
總悟!!! 終於輪到總悟了
銀魂的阿銀和土方我都迴避掉了
但總悟的圖一出來馬上落坑哪=///=

FIG-IPN-1270.jpg
尤其這S的笑容
魂都飛了~~~

FIG-MOE-1252.jpg
[9月?] 護國殿 東方project 霧雨魔理沙
原本是GK的PVC化作品
本來預定今年1月就該出了
卻因為大陸工廠那邊問題頻傳一延再延
護國殿BLOG的最新公告是9月
希望出貨順利...


>>続きを読む

テーマ:美少女フィギュア - ジャンル:趣味・実用

  1. [宝箱]雜貨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6
次の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