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S]大老婆的反擊 :: 2014/05/12(Mon)

上星期受到本帳抽水巫失利
加上小三抽中木遊的衝擊
再度動搖本帳的地位XD"

不過今天終於有了轉機!!


這週輪到木加倍
看著木隊空有木狂隊長(而且我還抽到兩張=皿=+)
想說有杜門和槍哥兩位優秀的木隊員加倍
還有牛王可以當獸隊倍攻隊長(玩了100多天沒黑狗Orz
正是砸抽抽的好時機
於是先領30石試水溫

Screenshot_2014-05-12-12-49-17.png

第一抽看到是白金燃起了一點希望
不管是真白金還是假白金就是一個好兆頭
打開 是木巫!!
上週ON-AIR的加倍票選木巫沒上還蠻失望的
沒想到一抽就中了>////<
有木巫就算後來5抽都是垃圾也值得啦

白金不能斷繼續抽
還是白金!!!
但.......是木埃
木加倍嘛, 還是我第一隻埃及神
去當高級倉管吧

第三抽 白金光異界
嗯嘛, 這個帳號注定龍隊命我認了(但都是不怎樣的龍Orz
期待6星的成長

第四抽 大力王!! 當週加倍來了!!
獸隊終於可以開張了><

至此4連白金
難得人品那麼好Q_Q

第五抽 金卡水妹 第二張水妹
該吃了練技還是留著給限制空間關卡呢

白金斷了還剩一次機會
重開挑戰最後一次

白金!! 白金回來了!!!
波.....波比 喔喔喔喔喔!!!!!
這張真是意外的收穫
我的火隊就缺隊長啊
而火隊隊長最想要的也正是波比
終於不需要用肖恩當隊長了Orz

至此試水溫的6抽抽完
雖說白金不能斷 也還有石頭可以領出來抽
但是貪心的後果就是金銀島連發(經驗談
而且想留石拚雙魚
所以至此見好就收了
結果木隊依然沒組成
不過可以專心練獸隊和火隊蠻不錯的

今天的成果保住了正室的地位
小三暫時不會跑進度
只會領登入獎準備轉給我妹玩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ゲームプレイ日記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戲谷]ゲーム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TOS]令人眼紅的分身 :: 2014/04/20(Sun)

閒著無聊開始用平板電腦刷神魔首抽
目標是北歐神或星座強權
刷刷刷....還是一堆中國獸和異界龍= ="
好不容易刷出一張水巫
雖然這張對開局不算很好
但後期大有可為就留著了

玩到第5天
來抽抽友抽吧~
暗遊&光主入手
乾!!!!我超想要暗遊的居然隨便拉就有了

今天呢,有復活節抽一送一
一抽...白金!!
嘛....常常是假白金已絕望
是妹子巨像也沒差反正是抽好玩的帳號

洛基!!!!!!!!!!

渾蛋你來這邊幹嘛啦!!
而且你不是下周加倍嗎這麼急著在光加倍週來做啥!?
第二抽...雙白金!
當週加倍的義經
光隊湊一半了

登入7天的帳號就有一北歐+一女巫
存心逼死主帳啊!!!3ec7888244497336389dc62a12c3fa19_w48_h48.gif
如果主帳再抽不到雙魚打算把小三扶正了= =





テーマ:ゲームプレイ日記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戲谷]ゲーム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TOS]不都說是「神魔」之塔了嗎? :: 2014/04/18(Fri)

過了4封後深感純色隊的重要性
而純色隊也是目前神魔的主流隊伍
那麼種族隊呢?

目前強勢的種族隊大概就屬「獸隊」、「龍隊」和「(老)人隊」
但卻沒有人會去玩「神隊」「魔隊」
等等! 這遊戲不是叫「神魔之塔」嗎?
身為主角的兩大種族居然沒辦法組成一個完美的隊伍
這樣不是有點奇怪嗎XD?
雖然巨蟹和天蠍都有神族攻擊2倍
狂魔和不死魔也有幾張卡的隊長技可增加三圍幅度
然而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幾乎派不上用場Orz

另外一個很值得期待的天秤座主動技「神魔共鳴」
現階段也是無法搭配出一個強勢的隊伍
真是可惜了一個如此契合遊戲名稱的技能
最近釋出六封王可能的技能是神力招來
如此一來天平座也許可以翻身?
我希望他翻身啦因為我有一張

總之、我還蠻期待神族、魔族甚至神+魔的組合能多一點變化
不然神魔之塔的名字是掛假的嗎XD"



另外我覺得埃及神系列跟本做壞掉了
虧卡面還頗帥氣的=__=




テーマ:ゲームプレイ日記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戲谷]ゲーム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TOS]神魔登入50天 :: 2014/03/11(Tue)

會玩起神魔完全是朋友推坑w


開始玩之前提到神魔
就會想起我家後面巷子文具店的老闆
只要一見到他就是盯著手機在轉珠珠
在櫃檯轉、在陳列架後面轉、在外面停著的機車上轉.......
以前曾下載過類似的轉珠遊戲
以為跟CandyCrush一樣的操作搞得我滿頭包
所以對轉珠遊戲不甚喜愛

後來有朋友開始玩了餘是被拖下水跟著裝
在貓頭鷹的親切指導下大概懂轉珠是怎麼回事了
而肝心的首抽..........
ㄍㄢ! 是木防龍!! 還只有4星Orz
那時候不知道防龍有那麼廢
也想說大概不會繼續玩就不管他
沒想到後來就取代UL變成每日必刷的遊戲了(掩面

後來第2、第3抽都是龍族, 還都火屬性
一隻火異界, 一隻火巨像
因為是5星以為還不錯
後來第4還是第5抽又抽到火防龍
這麼愛給我火龍為毛不給我火龍使啊!!! ㄍㄢ!!
那時竟然沒想到刪帳號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火巨像初期打1、2封真的很好用
讓我一度以為巨像的性能比異界龍好(汗
但我對龍類沒太大興趣
我想要女角阿!!!
直到我妹幫我抽了一隻瓦爾基麗才奠定我繼續玩的基礎
強不強是其次, 看順眼最重要XD

新手的時期真的會幹很多蠢事
一則是新手教學的時候沒仔細聽貓頭鷹說話
就這麼忘記放主動技這回事
打到一封王的時候求朋友幫解才被說:有主動技怎麼不用(爆
正因為不懂什麼是主動技
看3星美杜莎好像爛爛的
某天背包空間不夠竟然讓她當飼料去了....搥心肝
不然3控場我收全了(淚
還有差點手滑把不仁的鬼鬥士和水千年鴨吃掉www

我抽卡的手氣不是很好
比如3/6那一天特殊加倍的時候10抽只有2張白金
這真是史上最大的騙局Orz
說穿了魔法石抽除了少數有價值的卡值得從3or4星養大之外
其他金銀卡都是屁
要是我有買石頭抽到金銀卡都要哭了.........
還有一個悲劇是抽到白金高興一陣
打開竟然是巨像
內心只有ㄍㄢ連發

現在水、火、暗隊大概有個樣子了
但是沒養大也帶不出門
木隊超缺人(光隊我放棄ry)
上星期木狂加倍的時候偏偏抽到大家朝思暮想(?)的木狂
可是我家其他木屬性就只有木妹和木防龍是要組個屁XD?
我想要費蕾雅啦!!
我一隻希臘神和北歐神都沒有耶^q^
現在只能靠平民龍硬撐:異界龍隊長+防龍+青龍+龍使好友
我想過了4封這一隊大概就不行了
給我龍使啊!!!!!


其他怨念卡:
蒼/赤龍魂使 →就主動技來說這兩隻比較實用
雙魚 →有這張水隊就完美了
阿提or洛基 →有這2張可以組暗神隊
費蕾雅 →救木隊!! 雅典娜也可以啦....
牡羊 →組火隊, 技能超OP!

做人不貪心,這幾隻就圓滿了www
妲己和三巫倒是還好無怨念
積人品吧...........



テーマ:カードゲーム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戲谷]ゲーム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APP]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パズル&テニス :: 2014/02/14(Fri)

從JF2014就開始期待的網王手機遊戲官網終於正式上線了(*^o^*)

‧ 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パズル&テニス">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パズル&テニス

現在預先註冊帳號可以獲得5顆星
(在神●之塔叫做魔法石,我猜用途應該也一樣)
有興趣玩的粉絲不妨先去註冊一下~

之前看到標題「パズル」以為是益智的拼圖小遊戲
後來才知道轉珠遊戲在日本也是用パズル這個字
也是啦, 網王怎麼可能是走清新溫馨的路線
但是話說不是打網球嗎?
遊戲設計要把對手HP打到掛是哪招!!!?
不愧是テニヌ的真髓:
把對手打到掛你就贏了!!


不過老實說能毆打網王的角色著實讓我燃了起來www (ㄍㄢ)





テーマ:新テニスの王子様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戲谷]ゲーム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
次の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