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ドラマ] 愛を歌うより俺に溺れろ~溺死寸前!?湯けむり溫泉親睦旅行 :: 2007/05/30(Wed)

去年在去北京的班機中食用完畢 ←多久的事啦你說= =
一個讓人又囧又好笑的ドラマ
在飛機上控制情緒好累呀XD

好吧, 就當作是以包子慶生為由的感想文好了.....


CV之前提過了
一整個讓人覺得是在EG的陣容
雖然是藉投票活動選出來的聲優
但新條根本就已經在人名裡下了很大的暗示嘛

秋羅(あきら)=保志總一朗
分明畫的是キラ啊(/‵Д′)/~ ╧╧
只是把アスラン& キラ的名字拆成兩個來用
= 秋羅(あきら) & 蘭(らん)
所以蘭=石田彰是必然的結果
真是名副其實的"蘭蘭王子"了Orz|||←頭髮不偏不倚正好是"阿濕男色"

水樹(みずき)=齋賀みつき
然後水樹在名字上的相似之處也讓我覺得其實新條心底已經早有譜了

至於櫻井那隻就好像沒有什麼非櫻井配不可的理由==;

順便提到第2張出現的新角新之助(しんのすけ)=鈴村健一
難道是看上了"シン"這個字嗎!?
期待KOS(King Of Seed) 正式開打的一天 ̄ー ̄b

(以上皆為不負責任推測)


*    *     *     *     *     *
偽キラ這小子
圖上看起來弱得像隻待宰的小綿羊
但是真面目其實是個心又工口的餓狼
當他用那うるうる的眼神+裝可愛的聲調央求著"來H 嘛~~"
キモイ~~~~ 虧你說得出口( ˋ皿ˊ)───C<─___-)|||
齋賀姐姐的水樹則是完全的弱氣+少女心
跟其他配過的女角一整個反其道而行
超不習慣(昏)

然後包子後援會的那兩隻
真的是一對笨蛋(笑)
小石+13→ 很微妙的組合=~=
小石就算了, 13你來湊啥熱鬧
不過兩人一搭一唱卻出奇的搭調
尤其在逮到包子出浴機會的超HIGH合聲XD

另外特別提到甲斐田ゆき配的愛
雖然是個配角 不過戲份不少
處處保護自家"公主"免於某披著羊皮的惡狼侵犯
殘酷地修理色包子的英姿真是太酷了XD
想跟不二殺人熊鬥
多去修幾條命來再說吧!! 口桀口桀


本集重點的親睦會
所謂「親睦會」
那個....根本是皇上的選妃大會吧
↑皇上、指的是朴大姐的美咲學姊(跪)
看她頻頻向身邊的陪侍(太監!!!?) 關切本次入宮妃子的素質
根本是想物色臨幸的對象嘛XXXXXXXD
然後挑剩的還可以由皇上分賞給部下們
由此可證朴大姐絕對是百合界的女帝啦q>▽與其跟工口包子在一起
還不如去跟姐姐來點刺激的, 喔呵呵~

..............で
為什麼我開始對百合HIGH起來了.......Orz;;;;

不過當美咲推倒水樹的瞬間
植木 X ロベルド的景象從我腦中閃過
囧nnnnnn........這樣到底算是BL還是GL~"~

可惜這場百合戲因為蘭蘭王子的英雄救美而流局了
犬丸!! 你來湊什麼熱鬧哇 ╰(‵皿′*)╯
還說出"3P"這種沒節操的話.........小石啊T▽T

不過美咲女王的臨幸卻引來了秋羅的妒恨
一下來就派了心腹之ㄧ的留依去"做"掉美咲........
コラッ!!!! 你們這幾只小受在囂張什麼
也只有在現在神氣得起來啦╯-____-)╯╩═══╩
等著讓姊姊們在其他作品中好好"疼愛"你們吧ˋ皿ˊ@


現在在論壇還沒有便宜的下載點
實在很想聽聽路人小鳥要怎麼跟大魔王基佬鬥啊~~~
爆種吧~~~快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ドラマ感想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OVA] .hack//G.U. Returner | top | [ドラマ] バレスタ3rd 第2卷>>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107-d2d5517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