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阿拉神燈真是被您看透了= =||| :: 2009/02/17(Tue)

最近看到很多人玩這個神燈精靈
Akinator.the Web Genius

先在心理想好一個人物
不限真人或虚構甚至是動物都行
依據回答神燈精靈會猜出你所想的人物
準確率高到讓人發毛XD

第一個拿鈴開刀
半信半疑的照著問題跑.........
suzu_question.jpg
咦咦咦!!? 真的跑出鈴來了O . O"
出的問題也好像從一開始就知道答案是鈴一樣
完全佈好局等著我往答案跳 囧

説到鈴不能忘了ZACK啦~
我在第2題答了"是電玩角色"之後
第3題就問"是不是FF系列的角色"
吼~~!!這問題出來得太快了吧
是怎麼知道我想的就是FF的角色啦>"<
接著一題"這個角色已經了"
嗚喔喔!! 完全戳到重點和傷心處T▽T
綜合其他問題 :髮+拿劍作戰
不是ZACK就見鬼了
zack_question.jpg
ZACK~~~我好喜歡這張啊(花痴mode)



saiga_question.jpg
sakurai_question.jpg
櫻公主和姐姐也順利的pass
猜公主的時候一下子問"是褐髮的?""是髮的?"
很難回答啦!! 一下子染一下子又沒染的= ="
姐姐的部分有一題"穿女孩子的衣服?"
→NO!! 即答XD
相對於猜結城螢同樣出現"穿女孩子的衣服?"
→Yes!! 完全相反嘛=▽=

於是找了"大概"比較少人知道的エンデュランス
但是問題裡幾乎沒有猜到エンデュランス的關鍵
這回真的很懷疑真的猜得出來嗎.................

endrance_question.jpg
エン樣!!!!!為什麼???
神燈精靈偸看我的BLOG嗎= =+
從 長髮+劍+帽子+電玩角色 跑出エンデュランス的解答
符合條件的很多吧
系統到底是怎麼運作的@_@

judas_question.jpg
還有TOD2的JUDAS
他竟然問了"曾經"死過一次
喔咧 !!真是一針見血
在多如海的問題中是怎麼挑出關鍵問題
我對這個程式實在很好奇呀!!!

破功的其中一題是猜電王URA
精靈猜的是小龍
殘念~差一點囉
他應該問有沒有戴眼鏡
還有涅羅的怪盜X
精靈也爆了2次
關於性別真的是個很微妙的問題
雖然原始是女的=..=



テーマ:フリーゲーム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生活]隨筆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3
<<於是咱家偽娘就這麼被扼殺了(哭) | top | [食記] JOKER巧客 義式餐廳>>


comment

No title

好神奇的一個東西阿@@
  1. 2009/02/18(Wed) 10:12:58 |
  2. URL |
  3. brendajan #-
  4. [ 編集 ]

No title

我想猜的尾形沒猜出來....看來新番太新了嗎
結果出現紫
兩儀倒是真的猜出來了 猜了19題

中間好多好好笑的選項 啥開機器人之類的 忍不住好想中斷去選選看會出現啥
  1. 2009/02/18(Wed) 20:34:59 |
  2. URL |
  3. 夫 #-
  4. [ 編集 ]

No title

亂選的話會出現噴飯的怪東西=ˇ=/
  1. 2009/02/19(Thu) 00:51:46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121-25a6f5b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