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ドラマ] 名偵探的守則 (名探偵の掟) :: 2009/05/11(Mon)

ap_F23_20090501015639662.jpg

名偵探的守則-
強烈推薦給厭倦了柯北、金填1等偵探作品用到爛的的老梗的人
這部片整個是在表這些梗
一邊複習老梗一邊吐槽
看了超爽快的XD

在這部片的偵探和警官都設定成明白自己應該扮演的角色
為了演出符合偵探片應該有的梗而努力互相套招數
不過有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新人女警讓2人很頭痛

主角天下一大五郎
所謂的頭腦明晰、英俊瀟灑的名偵探
總是很"巧合"的在命案現場現身
並且打破笨警官的推理華麗的破案
但是內心脆弱又愛鬧彆扭
要是沒好為他準備好推理的舞台或是推理被吐槽
馬上就會變得很沒勁

笨蛋警官大河原
則是偵探作品一定要出現用來襯托名偵探
負責耍呆和凸槌的沒用警官
但是更重要的工作是為心靈容易受傷的大五郎張羅推理的舞台
還要不時為他打氣

新人警官茉奈
是個完全不瞭解推理作品公式的新人女警
不照規矩來的行動和發言總是讓大五郎和大河原傷透腦筋



第一集表的是密室
每次看到布局密室的詭計就覺得好囧
最好是有人真的會去這樣設計啦= =+
除此之外
這一集也出現了村子的詛咒、財產爭奪、美女=犯人等耳熟能詳的公式
而在偵探苦惱不已的時候
總是會因為身邊一些不相干的小事得到破案靈感
(就像柯北被電到那樣XD)

第二集主題是兇器
推理片出現的兇器絕對不會是普通的菜刀或手槍
兇手總會搞出一件別出心裁的兇器
最好是可以吃掉或是會溶化的
這集的結果非常有爆點
但卻是有史以來最符合常理的結局(笑)

看過名偵探的守則
相信您也可以畫出像柯北那樣偉大的世紀之作

テーマ:テレビドラマ - ジャンル:テレビ・ラジオ

  1. [影劇]動画‧日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發現恐怖的穿越!? | top | [ラジオ] 声優DO 第3回 ゲスト:斎賀みつき>>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41-7d49b92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