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DOLLS限定版大坑(抱頭) :: 2009/05/28(Thu)

也是在京都喜久屋書店的戰利品
想不到還能買到限定版實在太開心了>w<

Dolls_vol4.jpg
第4集特典drama有下載到
有沒有收到CD不是大問題
但是限定版封面的金屬亮面材質超有質感
既然要收日版就收高級一點的吧 !!
於是回台灣之後我立刻衝了5~7集的限定版
照這樣看來DOLLS該不會將來的幾集都出限定版吧|||

Dolls_vol4_02.jpg
因為昔日好友死去而懊悔不已的小兔子
「要怎麼做才能不再失去重要的人?」
這時阿笑沒有説任何一句話
只是把小兔子押入懷中呀阿阿阿!!!
這是什麼展開@@
什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
這幕讓我對這一配對突然大萌起來了

Dolls_vol4_01.jpg
第4集的最後一幕
這頁讓我有種不安的感覺
小兔子像在追溯過去的語氣
好像將來阿笑會發生什麼不測一樣
想到阿笑和ZACK那麼相似
萬一阿笑和Z走向同樣的結局我會哭死T____T

CD剛出的時候聽到一些覺得鈴不適合阿笑的意見
我個人覺得超合的
玩過FF7的人一定有同感
阿笑同時具備身為精英部隊的責任感和私底下可愛的一面
看他照顧小兔子的模樣就像對待Cloud的感覺
看著阿笑就好像Z還活著一樣
所以阿笑不要離開我們哪>"<


テーマ:DOLLS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漫談]漫畫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鈴、3rdシングル『ミトコンドリア』イベント*有點萌的小插曲 | top | [推]藤崎龍漫畫版「屍鬼」>>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59-8a24b28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