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イラス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カミナ&シモン写真集 (正氣者勿近XD) :: 2009/06/06(Sat)

kaminasimo.jpg
大哥&西蒙青春洋溢的畫集
阿夫買過妮亞的畫集説蠻推薦的
裡面不是用在雜誌或海報宣傳的圖
都是只有在這本才看得到的新圖
後面還有各角色對本畫冊的心得感想
好像真的找人拍寫真集一樣
蠻有趣的



Ragan_04.jpg
其中這張最萌呀>///<
維拉爾的制服裝好可愛~~!!
要是下面穿百褶裙豈不是正點到爆

後面附有8張3x5大小的bromide
可以用掃瞄的比較漂亮

Ragan_01.jpg
大哥&長大西蒙
這張很帥~~~但是大哥在我心目中還是最帥撘>w<

Ragan_02.jpg
西蒙王子^^;;;;
不愧是男人的畫集
整本只要是女生都沒露出臉



最後、我來公佈一下全冊最的圖吧!!


在往下翻之前請先確認以下幾件事項:


 你是腐世界的居民嗎?
















 你的腐魂夠強韌嗎?














 如果出現頭暈或冷汗。。。等不適症狀請別找我















恭喜勇者來到禁忌的世界!!

Ragan_03.jpg
screamscreamscream
靠么!!
這是啥鬼!!!?官方真的給我自重阿OTL|||
現在看大哥和西蒙怎麼看都覺得好純潔
就算Yoko和妮亞脱光光也都嚇不了我啦!!

第一眼還以為看到不明的比基尼泳裝女趴在西蒙身上
回過神後真想叫冒出這種想法的我去死=
官方到底是病到何種程度
可以如此明目張膽把這、...這樣子的圖放在"應該是"正常向的畫冊

我該慶幸還是怨念這張不是用7年後的版本呢(蒙頭)


後記對此圖的反應也很熱烈
卡:呀~真是驚人的景象 西蒙你和大額頭是那種關係?
西:不是的大哥!這是攝影師的胡鬧
卡:哎呀、好不容易公諸於光天化日之下了、要捨棄過去的你就該趁現在!!!
大哥你要西蒙捨棄什麼阿XXXD ←大哥在推坑!?

羅:不是我要辯解、我和西蒙不是那種關係!全都是因為攝影人員!!
但是大家認為是 那就等於是了=v=

某女:雖然是工作人員的指示、但這不就意味著你們是那種關係嗎......
對!官方為大 觀眾為大 妳死心吧XD


西蒙就算了
畢竟他打從一開始就跟大哥很有梗
同人之門早就為他開啓了
微妙的是大額頭
我對他小時候完全不抱任何期望
出場少又衰事一籮筐
要Y也不知從何Y起
轉眼間7年後....人妻啊~~~(炸)
還有改變他命運的那一拳by西蒙
尤其羅修那種選擇讓自己走向暗以換取更多人的幸福的性格
總是讓我想到我家可憐的フェイズQ_______Q
唯一能讓我把他從名單劃掉的理由終究歸在外表吧......
好啦.....我不該老是嫌你的外表(跪)
為什麼會這樣呢 ?
一定因為大額頭是姐姐配的
注定都要當裏官配(捶地)

雖然以角色來説我喜歡的是大哥和維拉爾
然而基於受方的屬性我對西蒙羅修興趣比較高=w=/

テーマ: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影劇]動画‧日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櫻井孝宏の(笑)#6 俺を誰だと思っだ!! | top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22 爆點十足YY極品~*>>


comment

No title

相較之下殺傷力比妮雅那本強多了....
  1. 2009/06/08(Mon) 22:58:00 |
  2. URL |
  3. 夫 #-
  4. [ 編集 ]

No title

哈哈!你無意間推薦了一本很不得了得東西咧=w=a
  1. 2009/06/10(Wed) 12:11:01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67-16b82f9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