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ドラマ]獸神演武 俺がお前で‧私はキミで :: 2008/03/16(Sun)

今早在NIKO NIKO發現的短篇廣播劇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的應募CD
只能佩服獸神的魔爪連雜誌都不放過
不過內容相當歡樂啦wwwww

本篇最大賣點:鈴櫻互換角色!!

馬鹿丁寧な鈴村 X アホで野性的な櫻井
聽起來就很歡樂吧XD


1303102447.jpg
封面就先囧一記
這是怎個情形? 肌肉競技嗎
牛姐的最愛 .........


故事發生在一個雷聲不斷的雨天
岱燈、劉煌、鳳星正在雨中趕路
結果急著向前衝的岱燈和劉煌被一記大響雷擊中
(兩人的慘叫超爆笑wwww)
醒來的時候兩個人已經交換身體了
也就是說岱燈在劉煌裡面、劉煌在岱燈裡面 ←喂、一定要用這種說法嗎bb
所以這時鈴村配的是劉煌而櫻井配的是岱燈
櫻井變成笨蛋又脫線的聲調
鈴村則是難得的正經八百貌XXXD
讓我很想聽其他的0013交換角色呀~~~

兩人便開始抱怨彼此的身體wwwww
岱燈嫌說劉煌的長髮弄得他很癢 ←如果兔子敢抱怨優的頭髮一定會被巴死XD
劉煌不以為然的回說是代燈修行不足
而且強調留長髮是他的信念 ←什麼信念?? 那麼神田的信念呢~好奇
總之今天終於知道原來劉煌那頭長髮不是隨便讓他長的(笑)
劉煌便以岱燈的O型腿做反擊
想把腿合攏都合不攏(噗)
不過岱燈很大聲的強調下半身是他強壯的証明(還說了兩次XD)
唉呀呀~都夫妻那麼久了還在嫌對方的身體=w=~*

雖然搞不懂怎麼回事
眾人討論的結果是在讓雷打的話或許變得回來
於是笨蛋夫妻又去白挨了幾道雷
仍然沒變回來
應該說.....能活著真是奇蹟=u=|||
不過彼此似乎已經習慣對方的身體
所以也不在意能不能換回來這回事了(好快!!)
劉煌還特別叮嚀岱燈晚上別忘了做頭髮的保養
天啊~~~這傢伙還真寶貝頭髮= =|||
這篇短劇的一大收獲是得知劉煌對頭髮的態度

想不到兩個人妥協了反而變成鳳星在慌
他怕羅萌上全新形象的這兩人
演出一段狗血的友情戲騙笨蛋們再次去給雷劈.....

這回倒是換回來了
然而很快的又來一道雷把三個人一起轟
結果.......
大家都變成鳳星了XXXXXXXD
鈴的那句「羅ちゅわん大好き~ˇˇˇ」好可愛呀~

最後依然少不了一小段FREE TALK
想不到泰さん很RP的爆出一句 「這是倆位友好的證明呀」
泰さんGJ!! 真有你的~
原本櫻井公主想反駁友好宣言
反而引爆地雷說他們其實都在錄音室互毆 ←公主自婊
ちょwww 哪有兩個不熟的人會在錄音室互毆啦=口=@
(之前ZL的見面會也說他們在錄音時互毆的事)
才10多分的特典就放閃光
而且放得很自然 炸


我希望有人能在論壇分享這檔啦(劃圈)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ドラマ感想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イベント] 鋼鐵三國志 集え!吳の駿馬たち~熱き風のもとへ | top | 魁!!クロマティ高校(天兵高校) 你絕對不會想看的櫻&鈴(苦笑)>>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7-1ce0d5d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