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同人] 初*APH本 :: 2009/06/13(Sat)

看到梵的MSN圖示才赫然發現一宮大神最近在萌APH
而且主打是我最萌的法英呀>////<
從忍跡、土銀一路追隨著一宮大神
不幸前一陣子一宮萌涼宮時我脱隊了
看到一宮的新歡是APH實在太開心了
於是光速般的標下了一本!!

封面就是一整個大心啊
法蘭西斯哥哥已經不是變態大叔而是瀟灑帥哥
FE_Honey_c2.jpg
第一次看想説左二那位是誰XP

FE_Honey_c1.jpg
制服是凶器!!犯罪啊!! >0<

一宮似乎很喜歡惡友三人組
畫的CP也都是跟這3人有關
個人站裡的某張阿普真是帥爆了!!! (口水ing)


(以下是好孩子不可以進來的地方喔 不過沒H啦==*)



一開頭就是刺激的安東尼奧&羅維諾裸睡鏡頭
不過據安東尼奧的自白
雖然他們一直都是一起裸睡不過什麼都沒有做!!
(呼-拉丁民族的豪放啊= =)

法:你的遲鈍和KY可以算是犯罪級的了(嘆)

然後在亞瑟的提議下用之國的力量讓羅維諾打起精的法蘭西斯哥哥

↓點圖可以放大
FE_Honey_01.jpg
哎呀~哥哥真是温柔呀ˇˇˇ

FE_Honey_02.jpg
羅維諾的頭槌GJ XXXD
純情的羅維諾也太可愛了吧>3<
安東尼奧也被刺激到卯起來宣佈領土所有權
口卡口卡~你們這對純情派

基本上我對花心的角色敬謝不銘
不過我卻可以接受法蘭西斯哥哥的博愛
果然是愛之國的魔力!!?

FE_Honey_03.jpg
大英帝國女王醋意爆發
嘖嘖~法蘭西斯哥哥皮繃緊一點嗄=ˇ=

FE_Honey_04.jpg
總之.....亞瑟女王哭著跑了
啊啦啦~哥哥你把人家弄哭了啦=0=@



大家都好可愛呀~怎麼辦 ←妳想怎麼辦= =A

テーマ:ヘタリア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漫談]漫畫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6
<<5/21 京都WORKSHOP 四日目:工作營+商店街之旅again | top | 齋賀姐姐☆生日快樂>>


comment

嗚哇(掩面)

完蛋了,我會被這幾張圖拉進去的 >___<
哭泣的羅維諾好可愛呀/////
頭槌GJ!羅維諾的制裁招~(大笑) ←想必他頭殼頗硬

後面害我笑了XDDDDDDD
亞瑟你也轉變得太快了吧
哥哥你這笨蛋害人家傷心了,這時候不是應該立馬去追嗎

大家都好可愛呀,怎麼辦~v-345(捧頰
  1. 2009/06/15(Mon) 00:34:50 |
  2. URL |
  3. kisalan #-
  4. [ 編集 ]

No title

對吧對吧~
哭泣的羅維諾一整個很殺>w<
這裡面4個人的表現都太優秀了
讓我無法招架XD

下次目標是惡友3人組的本wwww
(這坑落得好像有點太快=口=)
  1. 2009/06/15(Mon) 12:36:04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咦咦,Rei真的落坑好快 囧
不過惡友組………那三人年輕時期也是很難招架的……
嗚哇~~我要克制~~(奔離)

好想把羅維諾抱回家>/////<
  1. 2009/06/15(Mon) 17:53:19 |
  2. URL |
  3. kisalan #-
  4. [ 編集 ]

No title

因為大家都戳到我的萌點了(羞)

好想把羅維諾抱回家←(舉手)我也要e-266
安東尼奧你要小心了(邪笑)
  1. 2009/06/16(Tue) 15:43:02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這次給他好好的看完後...
我再次感覺到...APH只看兩次的我果然還是搞不是很清楚眾角色的名字= =
可是一宮的羅維諾(話說...他哪國啊?!)←眾毆
整個很v-237v-237v-237
那樣的表情和眼淚完全重擊我的菜XDD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最後的女王哭了、哥哥滿臉線的樣子
太好笑了XDD

話說,我今天在漫畫店看到APH的第二集出來了啦!!
(嘟嘴)還在考試不能買漫畫...嗚嗚嗚!
看來APH的這漫畫坑開定了
接著暑假還有動畫哩...
  1. 2009/06/16(Tue) 20:46:37 |
  2. URL |
  3. cozia #-
  4. [ 編集 ]

No title

歡迎落坑(笑~)
動畫照目前出的集數只要花一個小時就可以完食了
不知道名字很正常
因為漫畫和動畫並沒有寫出名字=﹏=

是說這2隻受都是我無法招架的那一型(嘆)
  1. 2009/06/17(Wed) 14:14:09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72-38961d7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