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ドラマ]D.Gray-Man 2nd stage Vol.3 初回ドラマ -入浴暴走篇- :: 2008/07/10(Thu)

接續上篇
D灰真的很喜歡入浴的ネタ
不過光憑著這段DVD衝得很值得啊>////<

在澡堂咱們優姬因為剛才掉到洞裡的事持續鬧彆扭中(笑)
沒有畫面實在很可惜......




R : 哎呀、優? 優~為什麼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嘛 ←是說老婆不待在身邊就無法安心嗎
K : 囉嗦!不要管我 ←因為兔子棄你不顧所以生氣了?
A : 真是的、還在鬧彆扭嗎? 剛才的事已經沒關係了嘛
K : 閉嘴豆芽菜! 再說為什麼非要跟你們一起洗不可
R : 有什麼關係嘛~而且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洗了呢www ← 感覺兔子身邊開了一堆小花 跟小優一起洗這麼開心喔///
K : 哼!又不是什麼好高興的事 ←噗~聽語氣明明就是內心高興 還裝作很生氣 ^艸^
R : 還是一樣冷淡哪 優~~

看破老婆心意的兔子這時開始對小優潑水

K : 嗚...笨蛋!給我住手 不准做無聊的事
R : 嘿嘿~ 看招~ 哈哈~~~嘿!! (持續鬧小優中)
K : .....你這傢伙 我砍了你喔!!

嘎~~為什麼要潑水
閃死人了
難道你們平常洗澡就是這樣玩的嗎(鼻血)
原來你們感情已經好到這種程度了wwwww

* * * * * * * * * * * *

沒一會兔子和A發現澡堂的水有異樣
2個人就先逃了
剩下小優很頑固的死也不想起來
然而水裡放的是科穆伊特製的狂暴劑
在水裡硬撐的小優因此進入暴走狼人MODE
櫻井的狼嗥聲爆笑XD
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櫻公主配得很開心=v=||||
旁邊著急的兔子一直嚷著優~優你怎麼了Q____Q
結果即使已經失去自主意識的小優還是很在意兔子這樣叫他
說得噁心一點因為是老公的呼喚嘛~~/// ←妄想


8月出的第6集還有特典版CD
已經完全被CD釣上了(死)

テーマ:D.Gray-man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ドラマ感想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PVC] 機神飛翔*Another Blood | top | [ドラマ]D.Gray-Man 2nd stage Vol.3 初回ドラマ -神田路痴篇->>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9-19a2290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