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facebook] 新寵物 : pet society :: 2009/07/26(Sun)

大頭牛推薦已久的facebook寵物-pet society
很可愛~好喜歡喔>3<
和樂一個很大的不同點是寵物的造型可以自由編輯
看膩了可以重新編輯
不用害怕牠變成妖怪對心臟比較好^^A

因為造型的組合太多了
一時不知該做成什麼樣子
不過看到紅眼睛就馬上確定了方向
選了卡其色的毛色和看起來總是在不爽的表情
名字? ヘタヲ XD
於是ヘタヲ順理成章變成吐槽對象的替身了(何?)

face090728.jpg
宅在家看電視的樣子
人物設定是生活悠哉的大少爺(人物設定是啥?)

face090728_02.jpg
在床上一臉幸福貌=w=

face090728_03.jpg
摸他的時候臉超呆的XD

pet society的道具超多
逛商店眼睛都花了
而且不需要花現金買點數就有買不完的東西
住家可以擴好幾層樓
連院子都有 可以從事園藝
真是讓人羨慕的生活=0=

我要錢哪!!


  1. [生活]隨筆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5
<<[CD] 9/11 戦国武将物語 | top | NewtypeRomance2009 Summer>>


comment

No title

ㄟㄟ???FACEBOOK有這個啊?????
我用了這麼久完全都沒發現!!(大笑)
老實說樂也都被我棄置了說...(還敢說)
  1. 2009/07/29(Wed) 16:36:51 |
  2. URL |
  3. setsuna #-
  4. [ 編集 ]

No title

喔喔 加我加我

你搜尋粒夫就應該找得到 圖案是我家的貓
  1. 2009/07/29(Wed) 16:58:18 |
  2. URL |
  3. 夫 #-
  4. [ 編集 ]

No title

setsuna願意加個facebook朋友嗎?
招集遊戲夥伴中>3</

我加粒夫囉^^
  1. 2009/07/29(Wed) 19:12:47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可以啊!!如果你不介意我超少去弄那個的話!XDDDD

這用直接的朋友邀請就可以了嗎???
  1. 2009/07/30(Thu) 16:26:36 |
  2. URL |
  3. setsuna #-
  4. [ 編集 ]

No title

嗯嗯~
「搜尋」 rikku102@hotmail.com這個信箱
有隻TORO貓的圖像是我的帳號 : )
  1. 2009/08/02(Sun) 00:08:03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298-6d661ca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