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8/16 2009漫博*超HIGH三木見面會 :: 2009/08/18(Tue)

8月16號-這個暑假超重要的日子
前一天晚上感覺就像即將考大考一樣緊張
(考研究所和日檢都沒那麼緊張^^")

MIKI的場在早上10點就要集合
所以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衝去
想説早上"應該"人沒那麼多......
錯!! 世貿2館人潮多到儍眼
看來我太小看大家對漫博的熱情了
(我大概有3年沒去漫博了吧bb)

進了會場只見場地圍欄邊早已聚集了一堆粉絲
完全不像館場剛開門的樣子
等到會場播放的汗顏眼球體操歌變成UVERworld的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
HIGH的感覺就漸漸來了///

先跑到舞台上的是COS小吉那隻的coser
那時腦中第一個想法 : 哀~怎麼不是小吉←作夢阿= =
後來堤耶、儍那也上來了
最後是洛克昂伴隨著MIKI的配音上場

今天的MIKI 如過去所見的event視頻一樣
穿著一身白+淡粉色的牛仔褲
不知道是不是受電王的白鳥王子的影響
覺得MIKI很適合白衣服
配上手上的銀飾品
MIKI的穿著總是很有型
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蓬蓬頭
小時候不怎麼會記聲優的長相
但是三木的髮型讓我深深記得這位聲優
親眼見到10年以來看著的熟悉身影
内心有説不上的感動哩>///< 

三木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三木真一郎,很高興來到台灣,請大家多多指教,謝謝
發音很標準呢^^

正式節目剛開始前
主持人發表今日的神秘嘉賓。。。
那時大概因為還沒完全清醒所以完全沒概念是誰
不過其實不難猜到那位就是wwww



MORIMORI キターーー!!!!! 

2009CH_Miki02.jpg
MIKI跟MORI站在眼前的光景真是太夢幻了>///<
這輩子説不定就這一次耶
霎時間我整個人全醒了

MORI上台時獻了一束花給MIKI ←看著這景象不由得萌了起來ˇ
MIKI對於MORI的出現也感到很驚訝XD
MORI説昨天晚上跟MIKI一起吃了飯
雖然在日本見面機會不少
但是沒有一起吃飯的機會
短短的招呼後MORI就要去趕飛機了
臨走前向我們觀眾説MIKI就交給大家了
還稱讚MIKI是個很帥氣又很好的男人呢=w=
是~我們會好好照顧MIKIさん的︿︿>

MORIさん真是太照顧我們台灣粉絲了(感動)
幸福MAX!!

MORI離開後進行訪問的單元
題目有點記憶模糊
大家將就吧看看︿︿

Q:成為聲優的契機為何?
M:因為事務所的關係
噗~話是這麼説沒錯啦XD
後來MIKI還是有答出個人的理由
是因為姐姐喜歡動漫, 從小跟著看也就産生興趣了

Q:對台灣的印象如何?
M:大家都很有活力很熱情
10多年前曾經幫台灣某家航空公司做過導覽旁白
(台下發出一陣咦咦!!!?的錯愕呼聲,真的很驚訝)
那時做了這個工作覺得台灣是個好地方
這次來感覺真的很棒

Q:請問三木さん平時如何保養聲音?
三:這10幾年來都沒有感冒過,因為感冒聲音會很沙啞,就會影響到角色配音的效果
(MIKI太強了吧,看起來那麼纖瘦的樣子居然不會感冒@@)

Q:聽説三木さん很喜歡車子,請問有什麼原因嗎?

M:男だから!! 

三木簡短有力的回答
這個答案超讚的啦!我好喜歡~~太可愛了>3<
不愧是藤原拓海(笑)

Q:有沒有其他想挑戰的角色?
MIKI想了一下:沒有!
因為毎個角色都是在接到台本後開始揣摩、進入角色的心境
才能塑造呈現在大家眼前的角色

意思大概是這樣 抱歉沒有記完全
這題MIKI答得蠻長的
深深感受到MIKI配音工作敬業的精神以及對角色付出的心力
聽了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是活動網站公佈的現場簽名版贈送活動
將從現場抽出10位來賓進行問答
有5位可以得到三木親筆簽名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了吧...........
其實我有被抽到
聽到MIKI報出128號時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128號
從觀眾席到台上腦子都是空白的
不過我真的不記得MIKI的血型
應該説我沒有記人血型的習慣
因為我到去年底才知道我是AB型
所以對血型就沒什麼興趣
早知道就賭上我這人口稀少的血型了(懊悔ing)
這題目真的不難
然而更驚訝的是除了我以外其他7位來賓也一起掛點
好吧....還好一起下台的伙伴很多Orz|||

第2題就超簡單的
回れ!回れ!オレの86!!
光是聽到回れ這個字就知道是拓海
頭文字D太熟了
MIKI所有的角色我最會認的就是拓海
某種意義來説拓海是個歡樂的角色XP

2009CH_Miki03
感謝得到簽名的來賓提供照片

時間過得很快
已經輪到拿簽名板了
在蓋章的時候可以和三木さん説話
有些粉絲還帶著哈羅球給三木さん加持XD
最經典的是有個男生的粉絲cos神行太保的日日野晴矢
説到日日野當然是要從背後拿出凶器囉
於是這個男生從背後抽出一把平底鍋給MIKI,太有衝擊力了(笑)

我用木板切了一個哈囉當卡片
haro1.jpg
haro2.jpg
雖然是Q版但是我第一次畫洛克昂
怎麼畫阿@@"
而且不知不覺要説的話越寫越多所以爆了XP

因為想説的全寫上去了
所以也沒特別向MIKI多説什麼
只跟簡單的説請他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他
MIKI將簽名板遞給我之後
很誠摯的用兩手握住我的手一邊道謝
那時雖然腦中開心得無法想其他事
但是握手的感覺卻非常的真實
喔~幸福的右手>///<

2009CH_Miki_sign.jpg
雖然是複製的不過筆觸的感覺還不

2009CH_Miki_stamp.jpg
為了這次見面會特別準備的印章
可以説是整張簽名板最有價値的部份吧

現場的配音表演是萊爾調戲菲爾的橋段
啊.....其實我沒看幾集OO
而這一段我有看過是剛好學長在研究室看有瞄到XD
一問之下左右兩邊的粉絲也都沒看過OO
我有同伴︿︿

現場配音真的很害
音調還有節奏都跟聽動畫配音一樣
如果不説是現場配音完全分辨不出來和動畫配音的差別

最後還沒送出的3張簽名板用猜角色的問答進行
第一題是OO的萊爾
對於我這沒看過OO的人
只知道三木配的就是洛克昂
根本不知道哥哥和弟弟有分名字
抽到的來賓cosOO的角色 想必是很熟的

第二題又是熟悉的拓海
第三題是DGM的張莫
這題沒人答對,MIKI也説這題很難
而且這段的慌張又狼狽語氣真的很難猜到是阿莫
最後是遙久的久
本來抽到的是一位日本的fan
但是那位fan説她剛剛沒注意聽題目
我們跟她説答案她還是自願放棄
真是太正直了(敬意)

結束前主持人要大家拿起簽名板當背景
4位coser又出來和MIKI合照(羨慕死)
2009CH_Miki01.jpg
MKI向大家用中文説:謝謝大家
深深的一鞠躬後加上一個飛吻便華麗退場囉

* * * * *

活動中令人在意的一句話
主持人在台上透露: 明年要請子安來也不是問題喔
不知道言下之意為何?
請務必把子安抓過來呀>3<
因為白色十字架4人組的聲優只差子安沒見過
説到4人組
店長候補生也只剩齋賀姐姐沒來過台灣了呢(怨念)

* * * * *

謝謝MIKI和MORI來台灣
謝謝你們對這次風災的關心
身為海外的fan幾乎沒什麼機會看到聲優本人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也是很大的鼓勵
而且一想到這可能是此生唯一一次機會見到這位聲優
那股欣喜的感覺就更加強烈了
這次活動的滿足感比我當初預期的還要大好多
我都不敢想像我見到我的大本命時會有多激動><
這個夢想明年能實現嗎(祈)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声優記事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5
<<爆笑!! 帝王的PS2購入小插曲 | top | 銀さんのドーナツ屋さん>>


comment

No title

星期六從台北回來後身體都散了= =
雖然見到mori真的很高興也很激動
可是事後的痠痛卻要了我的命....
漫博會場真的是個地域,縱使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但親赴戰場才知恐怖(嘆)

隔了兩天沒上網,現在看到你的BO才知道三木場有神秘嘉賓森川?!
哇!真的是太好了~看到兩個人耶~~好好喔XD
去巴哈看片段,真的是超羨慕的XDDDD

以後我絕對不會再參加漫博了= =
除了活動之外,我絕對不會再去人擠人了...
人老了可不堪這種疼痛啊...(攤)
  1. 2009/08/17(Mon) 16:54:45 |
  2. URL |
  3. cozia #-
  4. [ 編集 ]

No title

我吃驚了....
想不到你有被抽到耶!!!
好好喔!!!
超級幸運的!!!!
(好激動)
可惜血型這題真的太難了= =
生日啊血型啊這種東西實在是太難記了XD

雖然空白的上台,但還是很讚耶(羨慕)

既然子安都有可能了
小櫻鈴姊姊也都有可能囉~XD
說真的,這次請來mori和miki真的給大家注了一記強心針
一線的都請的來了,奇他的機會也就更大了

說道姊姊,我很期待台灣買下07-ghost的版權
這樣姊姊來台灣的機會就很大了~

(話說,群英這次買了純情的版權....雖然已BL的名義來是不可能啦,但小櫻的機會就是多了一個拉~~~~~~)

總而言之,我們兩個都盡興而歸XD

PS你的禮物準備的好用心喔...哪像我....= =||
  1. 2009/08/21(Fri) 10:24:57 |
  2. URL |
  3. cozia #-
  4. [ 編集 ]

No title

啊MIKI~~>_<~~~好慕啊~~~

嗚……某女人有飛機恐懼症誒……不過連茉莉都出國了-v-|||||
誰來做件好事,把她打暈了打包帶出國吧【喂
  1. 2009/08/21(Fri) 17:31:38 |
  2. URL |
  3. sikito #-
  4. [ 編集 ]

No title

沒錯~我也把希望壓在07的版權
隱王的話應該也可以期待一下
博英買到純情版權的話請櫻來的機會真的蠻大的
私心還是要拜託博英以神田的名義請=w= 

漫博真的好累
花了好多時間排隊和擠人
全身都快散掉了@@
雖然很累
不過真的很値得啦
一心祈禱明年也能請到喜歡的聲優e-420

嘿~我還蠻好奇你送MORI的禮物呢^^
  1. 2009/08/21(Fri) 21:21:33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哀....某人還沒克服飛機恐懼症麼= =
某人看起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弱點竟然是坐飛機 ^艸^
打暈了打包帶出國 ←強烈贊成
  1. 2009/08/21(Fri) 22:09:23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309-e38167a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