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イベント] 夏だ!ドリルだ!グレンラガン祭!!*別鬧了!小西さんXD :: 2009/09/13(Sun)

異常歡樂的天元突破的event
收下了完全版的視頻做後續的補充

活動在夏天所以女性聲優都穿著很水的浴衣參加
當然...某人除外
麻里奈説在後台有邀請斎賀さん穿
但是被姐姐推説羅修是男生(雖然我不把羅修當男的(毆))
這是藉口阿!!(滾地>"<)
小西也説姐姐戴個像髮簪一樣可愛的東西也不錯啊
沒錯!! アニキ説得太好了!!

一開始主持人説因為卡米那在劇中已經掛了、所以...
原本以為小西和谷山一樣因為領便當的理由而不參加而感到失望的時候
後台傳來アニキ的怒吼

gurren_event01_20090916021300.jpg

アニキキターーーーー!!!(0^◇^0)/
小西熱血豋場啊啊~~
沒有アニキ怎麼燃燒得起來
自從聽過アニキ之後對小西的愛大UP

來賓到齊之後主持人要大家輪流説一段event的標題
gurren_event02.jpg
主持人還沒説明完畢小西就立刻搶拍了XXXD ←不愧是アニキ
結果引來一陣抗議
其中很明顯聽得出來抗議最大聲的是姐姐(大笑)
仲良くやろうぜ!!もう=3=
因為對象是小西姐姐的本性完全暴露出來了
小西也不理會主持人的勸告: 來抓我啊~ˇ
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重整態勢總算喊完了這段標題
這時會場放起了OP 還伴隨著不明的男音!?
君が 聞こえる~
アニキ耍寶啊XXXD

gurren_event03.jpg
於是馬上遭受姐姐強而有力的吐槽:お前が歌うかいˋ口ˊ
姐姐的S加上被M的小西還有不歡樂的理由嗎XD
至此我已經笑翻了www


第一個環節是公開各角色的出期設定
先是西蒙
TG_001.jpg
噗哈哈哈哈!!! 這死魚眼的臭小孩是誰啊XXXXD
如果是這樣的西蒙感覺就不會乖乖聽アニキ的話
還有アニキ的初期是奇坦吧
因為不採用這個草稿所以丟出來做出奇坦的角色
奇坦涙目

第二驚訝的是羅修剛豋場只有10歳
也就是説7年後他只有17歳 O口O!!!!
不禁跟跟台下的觀眾一起えぇぇ!!!?
我一直以為羅修比西蒙大1歳
也就是説西蒙不是年下攻

gurren_event04.jpg
維拉爾的初期也很有笑點
檜山自己也吐槽説這是哪來的葡萄牙人哪XXXD
小西在旁邊用老外腔配音:開国シテクダサイヨ
老外腔笑死了wwwww

天元突破還蠻多跟角色形象很合的聲優
尤其是福井的天然呆和妮亞完全是一個樣
阿澄也跟奇雅露一派悠樂天貌
看了這場event對天元裡面的女聲優都挺有好感的

下面是阿澄さん在4格漫畫接龍的傑作
gurren_event05.jpg
紀章さん在濱開某G團的演唱會啦XXXD
因為谷山沒來
結果大家都拿「在濱開演唱會」的梗來玩

接著是現場洗牌配音
喔!!我最愛這個了
不管是哪場event只要有交換角色的現場配音
一定是超爆笑的保證
而且第一場就很噴
妮亞=小西
YOKO=柿子

好MAN的妮亞!!!!

配音的橋段是YOKO幫妮亞剪髮的橋段
配著配著氣氛莫名的變得很BL
咦?妮亞和YOKO呢??

gurren_event06.jpg
在夕陽下的儍笑的笨蛋兄弟:阿哈哈哈~~來抓我ㄚ(誤)

連主持人都毫不掩飾的吐槽:這簡直是BL理髮店哪(大笑)

第二輪是溫泉旅館篇
最有爆點的應該是這個
YOKO=齋賀
光想像就已經很不得了了XXXD
YOKO吃醋的那一聲"哼"
完全是沃爾夫模式(=傲驕)吧(笑)
後來奇亞露偷偷問YOKO吉米和妲莉是不是她跟卡米那的小孩
YOKO暴怒:"怎麼可能阿!!!!"
哇哇!! 超男前的YOKO
(其實還蠻適合的!?)

テーマ: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ラジオ&イベントレーポ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4
<<[PSP] .hack//Link 終於有生命跡象了 | top | 漢堡之國vs愛之國>>


comment

No title

這個我也有看喔!!!
在nico上有找到
姊姊出場的部分、小西出場&搞笑的部分
我看的好幾次(笑)
好喜歡在live S的姊姊XDDDD

不過不管怎麼說,還是小西的最好笑
不論是出場還是唱歌啊之類的
這傢伙真的是有夠爆笑的XDDD

這短片真的超爆笑
(不過女CV好多喔= =+)

有個很重要的點就是= 兒=
我根本沒有看過天元突破(大笑)
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東西啦~~~

(怨念)
如果姊姊也穿浴衣就好了(咬手帕)
依姊姊的身高和魅力,如果穿了浴衣,絕對很讚~~~(再怨)
  1. 2009/09/16(Wed) 09:57:10 |
  2. URL |
  3. cozia #-
  4. [ 編集 ]

No title

這個曾經有人放過完整版的誒@@
有分上下兩個檔
  1. 2009/09/16(Wed) 19:34:16 |
  2. URL |
  3. sikito #-
  4. [ 編集 ]

No title

小西真的很HIGH
想到少陰event跟鈴在台上鬧快笑死了!

女CV好多喔←畢竟天元是偏男性向的嘛
不過裡面2個女主角都還不錯
天元真的是推薦
看之前我覺得我不會喜歡這種類型的動畫
不過看了1.2集發現他不是我想的那種只有熱血的機器人動畫
如果對劇情沒興趣
只是因為姐姐的配音去看也值得
雖然一開始羅修既不是美型角色出場又少得可憐
可是到了中後期就能感受到這個角色的魅力
是個讓人會不禁投入許多感情的角色吧
總之、看了不會後悔www
(廣告結束XD)
  1. 2009/09/18(Fri) 15:45:55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唉....要是分享的檔案還有效就不用啃這5分鐘乾過癮了ˊ..ˋ
  1. 2009/09/18(Fri) 15:49:05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329-36b1338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