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イベント] TOKYO GAME SHOW 2009『.hack//Link』 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 :: 2009/09/27(Sun)

找到了參加的日飯的現場repo
來補上一些活動内容

『.hack//Link』 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
開催日時:9月26日(土)16時~16時45分

活動的現場交給櫻和淺野主持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誤以為是A&G什麼現場錄音啊
都是A&G台柱主持人咧XD
ゲスト則是已經公佈的齋賀姐姐和相田さん
後來還有小清水驚喜登台

p_l1254054579.jpg
公主和ますみん
公主穿低胸内搭(爆) 而且外套在螢幕上閃著異樣的七彩光芒@@

c_l1254054579_0.jpg
大姐那身裝扮.........(無言)
要不是我認識妳不然我一定會把妳當成旁邊站的STAFF
強烈建議姐姐真的需要專人幫忙打點私服

開場介紹到齋賀姐姐的時候被不知道誰對姐姐説了一句「可愛い~」
這時姐姐的反應如預料中的一樣
齋:「嬉しくな-い!」
這是......ツンデレ屬性發動!!!?
那麼説姐姐可愛的該不會是。。。

接下來開始TALK作品回顧

首先是.hack無印系列
姐姐説到動畫的司、電玩的エルク
雖然是同型的PC不過卻是兩個不同的人物
還有在電玩配玫瑰的弟弟小和
算起來整個.hack系列姐姐從主役到龍套大大小小的角色都演過
但是角色的形象差蠻多的
我想對現在的姐姐來説配エルク應該是一大煎熬(笑)

配凱特的相田さん
可惜似乎只有.hack飯認識她吧
在剛接Link的配音前又重新複習了舊台本
還特別推薦遊戲破關特典的「崩壞版」
那個超好笑的wwwwww

ますみん説玫瑰是她的遊戲出道作
大家聽到都很驚訝
回想起來.hack的聲優以當時的標準並不是很亮眼的陣容
然而到了G.U.系列這些就陣容都翻身變成前線的聲優
開始感慨起時光的推移了

至於櫻在無印裡面演的香住智成
其實他是後來三木配的角色的本尊
只有在OVA參一踋的小咖
連櫻都説已經幾乎記不得了
沒關係、即使只演一個ハセヲ就足以讓櫻在.hack留名青史了



第二部.hack//G.U.
上一代的主角相田さん幾乎沒什麼戲份
三爪痕從頭到尾只有『ア~~』、『ウ~』等狀聲辭啊XD←G.U.的三蒼真涙目
相田さん説發出三爪痕的氣音很傷喉嚨
便問櫻説關於這點櫻井さん應該很能體會
櫻:叫んでばっかりでしたから、ぶっちゃけ三回ほど喉潰しました(笑)
的確、ハセヲ很多台詞都很傷喉嚨
聽的時候都不禁捏把汗:櫻、你還好嗎= =A
意想不到的是櫻和相田是第一次見面耶!

回顧淺野的搖光
淺:強気な女の子でしたね
櫻:ツンデレだったよね
好啦、我知道櫻你對傲驕系的好像有點偏愛=v=+

然後是姐姐從エルク一路配到エンデュランス
櫻:あー、よく覚えてる、エンデュランス
為什麼櫻對エン樣記憶深刻的理由非常値探討-∀->
是人家給你的SHOCK太大嗎 ←才怪、又不是首次案例
比較起來エン樣對姐姐來説大概是最容易的吧
エルク到エンデュランス之間的7年變化真的是個謎

小洋洋捏他時間XD
毎次活動必出場、而且情不自禁想捏他的社長松山洋
公開明年的動畫消息(反正不要給我崩什麼都好)
還有CG動畫也有計劃推新作
之後拿出一疊台本出來展示
很擔心UMD是不是能裝得下那麼多台詞
如果因為裝不下聲音而砍掉那就拿你來血祭(笑)

神秘嘉賓小清水登場^0^
小清水介紹自己配的角色
彩花は優等生なんです私に似て(笑)・・・ここツッコミ所です(笑)
櫻:ツンデレ?←所以説櫻對傲驕特別敏鋭嘛~
這下又變成こむちゃ了XD

慘痛的消息是彩花不是操縱的角色
只會跟在新主角旁邊跑
呃....實在對那新主角沒有興趣....

聽完這些捏他
驚覺在玩到FF13之前.hack是首先要面對的大坑
其實我要求也不多
只要給我一之扮演的任何一個PC就足以讓我心花怒放了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声優記事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4
<<[PC] 空之軌跡SC ~終章→Clear!! | top | [PVC] FATE~全て遠き理想郷~セイバー・リリィ >>


comment

No title

小道消息說會動畫化……囧||||
  1. 2009/09/25(Fri) 12:13:38 |
  2. URL |
  3. sikito #-
  4. [ 編集 ]

No title

如果是Root那種畫風我只能以涙眼相対了....OTL
  1. 2009/09/25(Fri) 12:50:15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No title

意想不到的是櫻和相田是第一次見面耶!
——1111111?遊戲收錄完之後不是會有那種慶功會麼@x@!這次event是他倆第一次見面太不可思議了吧||||
  1. 2009/10/02(Fri) 12:56:45 |
  2. URL |
  3. sikito #-
  4. [ 編集 ]

No title

也許是相田在GU只有配個幾聲"啊...""嗚....."
沒什麼參與的機會吧=__="
  1. 2009/10/02(Fri) 21:20:51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332-77e39df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