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ASUKA5月號*裏僕アニメ化紀念DVD :: 2010/03/30(Tue)

感謝cozia提供本月ASUKA特典DVD
用一句話道出感想:聲優本人力量之強大可以治瘉動畫帶來的衝擊XD

asuka_05DVD_01.jpg
MAMO+OnoD+櫻公主+麻里奈+潤潤
噢~多麼美好的陣容
至於談話内容就是官方式的如對角色的感想和給觀眾的話等等

asuka_05DVD_04.jpg
潤潤你笑得如此燦爛
内心都出太陽了
只是....誰來幫這孩子理毛阿!!
忙到沒時間理毛麼=A=

asuka_05DVD_02.jpg
話很多的愁生XD
MAMO你太有趣了
對聲優CP廚來説私心是希望娘娘配愁生啦
嗯、只是滿足私心的要求

asuka_05DVD_03.jpg
雖然我對小野D不是很熟
但是Ono的言動總是讓人覺得"啊~這傢伙真是可愛ˇ"

asuka_05DVD_05.jpg
櫻的七分褲+豹紋短筒靴 無言了..................
虧我還挺喜歡你今天腰部以上的造型


裏僕的陣容除了某讓我糾結10年的那位其他都很美好=д=



テーマ:アニメ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声優記事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ドラマ] CLOTH ROAD你就是不動畫化嘛!!(敲碗) | top | [CD] VELVET UNDERWORLD Fragment Person+animation >>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449-725f55e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