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映像]玉ニュータウン#20 俺たち検定 :: 2008/10/24(Fri)

玉ニュータウン.....其實是櫻鈴推廣節目吧=u=

"俺たち検定"=檢定對方的心
根本是情侶才會玩的遊戲 囧>
我看你們報名黃金傳說夫妻10問的項目算了



鈴: 關於我的事你應該已經沒有不知道的吧
櫻: 嗯...嘛~差不多啦
鈴: 既然認識了那麼久, 我來檢視你的心ˇˇˇ(おまえのハートをチェックして~)
噗~什麼檢視你的心咧
完全是長跑情侶MODE........||||
ex : 親愛的~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kiss的地點嗎(大誤)

是說這兩人認識的時間設定為14年
不過實際上應該不可能到14年(如果是真的豈不是20歲就認識了)
至於14年的設定是參照鈴從事聲優工作的年份而來


遊戲方式
兩人互相出與自己相關的問題給對方回答
答不出來就要讚美對方一件事

第一輪的問題蠻簡單的
只要是櫻鈴fan都知道的事

鈴問的是「擔任聲優工作時第一次一起共搭計程車的人是誰」
答案就是櫻井
據說這兩人的"孽緣"就是從這個計程車事件開始的
鈴還說那時窮到只能望著便利商店流口水
聲優真的很辛苦啊.....

公主問的是被裸男追著跑的那件事
裸男傳說至今終於證實了裸男的目標根本不是他XXXD

第二輪感覺是故意出很難的題目
鈴問的是他以前住在「讀賣廣場站」附近時最常買的麵包是什麼
櫻以為他要問的是站名
差點就要答出來了(所以說你果然知道鈴住哪一站=v=)
誰知道是什麼麵包啊XD
不過因為答錯了所以要稱讚鈴一件事

櫻: 他(鈴村)即使每天工作很累, 卻還是開車送我到住家附近, 還準備了我喜歡看的影片.....
開車送到家!!!? 還會準備好影片
哪來找到這般貼心到家的男友啊!!!!
這是閃光 櫻井在放閃光!!!
羨慕啊~嫉妒啊~>m<

鈴在一旁則是羞得滿地打滾
哎呀~事到如今沒有什麼好恥的啦ˇ

公主問的是以前住的公寓名稱
鈴很天才的回答什麼XXX不死鳥 (笑) ←FF玩太多!?
所以換鈴必須稱讚公主了

話說櫻井媽曾經當著公主的面說:你太平凡了, 要好好跟隨鈴村啊! (參照上回)
對於這點鈴很謙虛的回應
要不是櫻井總是捧場他的蠢話 , 他就不會有今天了
鈴:媽媽~您的兒子才是最棒的喔~~
這次換成向岳母稱讚老婆嗎??(毆飛)
不過櫻井媽似乎真的很欣賞鈴這位女婿呢XD

說完之後2個人又一起很羞的鬼叫+亂滾

相較去年的這個時節(10月左右)還不斷否認彼此的交情
怎麼今天又變得那麼大方
難道是共演的長篇作品都完結了所以可以少受到一些YY的壓力嗎
但是YY是不會因此終結的喔!!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ラジオ&イベントレーポ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ラジオ] 電王ラジオ『ラジタロス』小龍的可愛是犯規啊!!! | top | [ラジオ] 10/11 こむちゃちゃ第313回  けっちー キターーー>>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46-d58bb1d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