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問卷]幸福問卷 :: 2011/04/01(Fri)

幸福點點名規則: 

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打上答案
二、請傳另外十個人
三、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
四、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好啦你要拒絕也不是不行啦XD)
五、被點者請註明被誰點了在哪裡接到再傳給下十位
六、這些被點名者你們被點會幸福
七、不可回點唷並且願望會實現也會得到幸福

哎呀,我不擅長寫問卷呀Orz

**

1.綽號:R.Rei
2.星座:螃蟹
3.生日:07/15
4.興趣:ACG、動手做有的沒的
5.血型:AB
6.最寶貝的東西:家
7.最討厭的東西:蟲(包括象蟲一樣OX的人)

**

1.有喜歡的人嗎:喜歡的人很多,但如果是問身邊的異性-沒有
2.有交往嗎:沒有, 我的收藏是我的情人
3.幸福嗎:現在過得很好
4.他很愛你嗎:誰愛我?
5.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移居心靈故鄉

**

1.你是被誰點:小雨 (其實之前有被墨影點一次, 寫到忘記了m= =m)
2.他是你的誰:同好的網友
3.他的個性是:認真的人,像是對本命堅定的愛
4.他長的怎樣:我們沒見過耶XD
5.跟他認識多久:大約1年多
6.你想跟他做什麼:一起燃燒兄弟配!!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會陷在ACG裡出不來吧(雖然現在已經是這樣了XD)

**

1.最愛的音樂:ARASHI!!!哈哈~
2.最愛的季節:初冬, 喜歡可以開始裹被子的季節
3.最愛的動漫:荒川under the bridge
4.最愛的顏色:低彩度的顏色
5.最想去的國家:日本=>心靈之祖國
6.最愛的水果:蘋果,草莓
7.最愛喝的飲料:茶飲料
8.最愛的人:嗯.....說不定是自己
9.你很專情嗎:一點也不XD
10.你喜歡睡覺嗎:喜歡天氣冷的時候睡覺
11.你喜歡唱歌嗎:其實我是很愛唱歌的(日文歌ONLY)

**

1.你很愛哭嗎:一激動就會飆淚,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哭!超討厭哭的!!
2.你很愛笑嗎:蠻愛的,笑點超低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嗎:不太有耶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能夠維持生活和興趣
5.你喜歡自己嗎:以前很討厭自己,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自己了,算是好事吧
6.你喜歡音樂嗎:很喜歡
7.你喜歡體育嗎:死穴別提了
8.你喜歡跳舞嗎:我喜歡看別人跳

**

點名時間

我最怕寫點名啦(奔)

1.墨影
2.小花
3.雪人
4.XAKAKI
5.阿法法
6.布拉拉
7.nikki
8.阿音
9.阿珂
10.殺殺沙月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嗎】:今天(4/1)告白我會答應(毆)
【4號有寵物嗎】:沒有吧(?)
【5號跟誰談戀愛】:和美食(被打)
【1號是男的還是女的】:女生喔~
【6號人好嗎】:很熱心,幫了我不少忙^^
【2號很色嗎】:我們一起很色////
【7號跟3號在一起嗎】:不認識阿還在一起咧
【8號是單身嗎】:有長久交往對象
【你會追求4號嗎】:說不定喔(啾)
【10號喜歡1號嗎】:喔!八卦誕生的預兆!!?
【5號讀那間學校】:C大是在台北縣吧?
【6號喜歡誰】:與蘿蔔熱戀中
【2號喜歡唱歌嗎】:不會討厭唱歌吧~
【你愛7號嗎】:喜歡呀^_^///
【3號住哪】:北部的某處
【若你是異性,會對9號心動嗎】:嗯嗯,因為是心靈之友嘛

テーマ:独り言 - ジャンル:ブログ

  1. [生活]隨筆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event]PF14小西克幸見面會 | top | [PSP] 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2*初心者心得>>


comment

阿~~~被點了!!

請容許我無限期拖延...(汗),或是可以線上做答嗎?XD
  1. 2011/04/01(Fri) 09:44:01 |
  2. URL |
  3. 小花 #-
  4. [ 編集 ]

都可以呀~你有靈感的時候再寫寫吧^^
  1. 2011/04/04(Mon) 00:35:29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537-c3f51bd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