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特典]家教主題歌collectionSP*トークの桜、咲いちゃいました☆ :: 2011/05/18(Wed)

出自「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OP&ED MOVIE COLLECTION」
收錄了家教所有OP和ED的影片
把主題曲都可以抽出來合在一起
最後再用特典當餌
而且還祭出飯近組合
官方真的很害
好啦不要再閃我了
快點承認是官配去吧(逃)

opedcollection_01.jpg
這2人一開始就HIGH過頭了
光聽聲音完全無法聯想是骸雲本尊現身說法=▽=A

opedcollection_02.jpg
讓飯田說些什麼是近藤さん的工作
與其說要讓飯田說些什麼
不如說是管好飯田不要讓他失控XD

主要內容是放幾部OP或ED
讓2人自由發表感想很隨意的亂聊
沒有全部拿出來談實在有點可惜
2人一搭一唱進行得很歡樂說
看著他們吐槽我也忍不住加入了^艸^


‧Drawing days
哇!第一首OP,超懷念OoO!
那時候台視開始演就沒頭沒腦的跟了
回想起來我的確是抱著吐槽+欣賞人物的心情看家教的(被圍毆)

明明畫面上是阿綱
飯田さん卻立刻華麗的把話題轉到骸大人那邊去了
説"沒想到骸到了後來是這樣..."
對阿! 真的沒想到=A=
前期就有人說家教的日常篇+曜篇其實是人物介紹
敢情天野阿姨一開始壓根沒想到什麼守護者的設定
後來才靈機一動收集了前期可用的角色組成彩虹戰隊
順水推舟於是成了這般現況

講講骸大繼續扯到雲雀
2人就開始互相稱讚起對方角色了(啊、喂XD)
好好、該拉回正題了
其實我希望你們繼續說呀(對手指)

opedcollection_03.jpg
看!是骸在戰鬥耶! 喔喔喔!好帥~~▽
喂!!給我吐槽的機會阿=口=!
飯田さん你搶走我的台詞啦>< 
今天又認識了一個看到骸大人也會激動到失態的人
飯田真的很喜歡骸
廣播節目有觀眾表示喜歡骸的時候飯田情緒一整個HIGH
看動畫的時候還會特別暫停在有骸的一幕
嗯,我很能理解飯田的心情^_^

不過旁邊的近藤さん就可憐了
因為飯田思緒超跳痛
上個話題還沒討論完就被飯田轉開
近藤好不容易追上來又給他跳走
您辛苦了=u=

‧ 88
原來88是指星座的數目
我不知道呢!
這首歌超好聽!是家教歌曲中名列第一的歌
正當近藤專心的在回憶知道88意義的緣由時
飯田突然指著白蘭吃棉花糖的那一幕
你這傢伙啊...ˊ口ˋ+
近藤さん、請咬殺

‧ last cross
這首歌....好沒印象
一定是那陣子跑去看其他台的動畫b
飯田さん您一直在等骸大人出場的鏡頭吧
吐槽呢XD

‧Funny Sunny Day
看到匣兵器的時候飯田說匣兵器是海獺也不錯
敲貝殼很可愛
唔...敲貝殼的鳳梨頭海獺(笑)

‧ONE NIGHT STAR
超懷念~
好喜歡里蹦踢阿綱頭的那一幕XXXD
然後話題立刻又轉到骸身上了XD
不過骸大人的那一瞥很帥啊
飯田說他看到這一幕特別按了暫停
嗯、正常反應U///U

‧FRIEND(小春&京子ver.)
飯田さん其實你根本只是來看骸大人的吧XD
替觀眾指引骸出場的鏡頭順便連雲雀也一起
標重點耶好貼心XD
只是近藤さん汗很大^^b

節目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關於「Sakura Addiction」的甘苦談
本篇キターー
近藤也說啦:讓我們回到正題, Sakura Addiction是特別被選出來的喔
(但是解說的人跟背景放的音樂完全連不起來啊阿阿怎麼會這樣)
這首歌已經堪稱家教最強主題曲兼角色歌
也是見証骸雲之愛的定情曲
毎一場event都少不了這首歌
所有的骸雲黨也都期待著毎年會上演什麼JQ////

opedcollection_04.jpg
談話的氣氛好像老夫老妻回憶過去青澀的時光
骸雲的腿都好美(心心心)←重點錯誤

不只對粉絲
對飯田和近藤來說也是意義重大的歌
第一次擔任主題曲演唱
第一次在舞台上表演
雖然2個人都很緊張
但是顧慮到會影響對方
所以更是要努力的好好唱完
彼此支持著完成這項工作
......愈說愈害羞呀U///U

飯:近藤桑你都不陪我練習呀´・ω・
飯田さん語中滿是哀怨哪~這麼想跟親愛的小近一起///

負責開頭的近藤さん説一開始很難唱
一方面沒有前奏引導
一方面又是以低音起頭
但是跟飯田的合音倒是唱得很輕鬆
這部份2個人的聲音融合的太合諧啦!
再LIVE的時候剛好2個人都有一個人負責唱完整首歌的機會
所以也都很清楚這首歌的不容易
嗯, SA不好唱
也不適合女生的聲線Orz

opedcollection_05.jpg
雖然沒有清楚的特寫
隱約可以看到近藤有擦色指甲油啊OwO
如果換成委員長...(鼻血)

飯田說調查KTV點播履歷的時候
輸入雲雀的角色歌可以找到Sakura Addiction
但是骸就沒有
近藤以為是因為機種不同
飯田便提醒他我們是在談點播履歷
我猜意思是說點SA的人都是用雲雀的名字點的
沒有用骸的名字去點讓飯田有點小失望吧
面對難得出糗而慌張的近藤
飯田壓低聲音喊了一聲:近さま♥
哇哇!驟然讓人一陣心動呀>///<
一直好奇著飯田當初怎麼獲得骸這個角色的
雖然平常老是崩壞
但是配起骸就是無人能出其右
尤其是クフフ的笑聲

近藤也很撒嬌貌的說:偶而這樣有什麼關係嘛///
飯:真是太可愛了呀♥
↑翻譯(誤):クフフ~恭彌寶貝真是太可愛啦
近:那就拜託骸囉♥
飯:沒想到可以看到近藤さん這樣的一面呀, 平常再怎麼難受都會忍著的
↑這點跟雲雀太太一個樣呀ww
近:不要再說了啦~好害羞啊///
↑嬌羞的委員長啊(爆)
リアル6918閃死了真是的>3<

最後飯田突然做了一個熱血POSE鼓舞大家"要有氣勢!!"的唱這首歌
飯田天外飛來一筆的演出讓近藤盯著他愣了1秒多
但是並沒有吐槽反而配合著飯田做了POSE一邊喊"要有氣勢!!"
覺得這點小小的地方....好萌呀blush.gif

テーマ: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ラジオ&イベントレーポ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家教*標的337劇情簡圖 | top | [視頻]並盛HR未来篇#1~风纪委员は今日も大忙し>>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543-cec08b6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