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イベント]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 REBORN! ボンゴレ最強の カルネヴァーレ4 RED :: 2011/07/01(Fri)

RED場從開場前的敬告就很歡樂
瓦利亞一家高品質超讚w
這場好多女生^O^///
テンション↑↑↑

今年的這一回event不僅在會場演出
同時也在全日本的幾個戲院做現場直播
REBOCON做到這麼大真害
雖然動畫完結了但今年底還是辦一下嘛T︿T


blue_01_20110626224422.jpg
雙馬尾的國分さん
可愛耶///
ニーコ的打扮一直被說像龍蝦、螃蟹之類的XD
而且注意看ニーコ項鏈的墜飾是金色的奶嘴

blue_02_20110626224639.jpg
性感的藍波, 那是什麼樣阿XXXD
竹内姐姐毎次都會以藍波的智商等級説出熟女風的自介
雖然跟藍波形象一點都不搭但是超讚的^口^

red_02.jpg
YOYO~好人王DINOさん(被毆打)初次豋場
KENNさん很帥ˇ 頭髮弄得很有10+DINO的味道ˇˇˇ

red_03.jpg
小近你確定這不是為了某森巴舞準備的羽毛嗎www

red_04.jpg
市的髮型超勁爆!!
一直猛喊10!!10!!10!!
獄寺太太真的10代目中毒很深XD

京子搶走了大哥的"笹~川~" "京~子~"
了平大哥涙目
red_05.jpg
京:我以前就很想試試一次了^_^

京子和小春穿得很像米妮的成套洋裝
一組看起來超可愛///

決定誰要唱第一棒的時候獄寺不小心兇了巴吉爾一下
市太入戲了啦XXD
意識到這點的市馬上下跪磕頭
突然有這樣的小意外(笑)

red_06.jpg
阿綱vs巴吉爾的華爾滋(?)
差點轉不過來XD

red_07.jpg
好閃亮+_+
寺崎小姐的短褲真好~(腦補成小巴///)

red_08.jpg
里包故意鬧藍波是小牛
於是藍波很幼稚的拿雨傘追著里包戳
笑死!!

red_09.jpg
好啦、來看看跳舞的傘
是大家合力塗鴉完成的
給藍波的留言是:藍波,能跳舞嗎?
藍波:喂!!=口=++
近看明坂小姐的傘上有畫鳳梨XD

旁邊站的井上也有拿傘
ニーコ就鬧著說要看
結果打開來一片空空
山:阿!拿成老爸店裡的傘了
以為只是唬攏過去的沒想到真的有寫「竹壽司」
道具準備得真用心w
red_10.jpg

這天開場之前是雨天
於是雨守順理成章的成了眾矢之的
但是到了雨傘的段落時天空放晴了
雨守又被指説"你失格了!"
井上哭笑不得
雨守還真難當是吧=v=

red_11.jpg
嗚哇哇!! 骸大人跟DINO在擊掌
世界末日了吧(抖)

red_12.jpg
表演很遜的DINO和很威的DINO的KENN
但我認為KENN的本質是帥氣的
跟旁邊的チャラ男不一樣 ←喂!!你這背叛者!!

red_13.jpg
骸大人的感言:以六道來説的話...(撥頭髮)
D:你哪個角色阿=D=|||
綱:不好意思、我想骸さん不是這種角色=v=|||
飯田さん因為角色錯誤飽受砲轟XXXD

台下不知哪傳來一聲:チャラい~
飯:剛剛誰說我チャラい ̄∇ ̄+
觀眾GJ

接下來是重頭戲分組歌唱大賽
一共分成4組
刺蝟組:雲雀、骸、DINO、鳳梨妹
不知道為何只有這組4人
該怎麼解釋成員組合? 雲霧一家附贈情敵一只??
牛組:藍波、京子、小春
犬組:山本、獄寺、巴吉爾
市學的狗叫聲超有獄寺犬的fu///
獅子組:阿綱、里包、了平

red_14.jpg
評審則是官方攝影師-湯澤さん 也就是魯斯大姐
很妙的大叔
其實湯澤本來做的是屬於produce方面的工作而不是聲優

獅子組:ニーコ&木内
red_15.jpg
木内大叔驚人了!! 金剛芭比阿ODO
事後大哥跟京子交代:不要告訴爸媽喔
這.....的確說不出口Orz

牛組:竹内姐姐
red_16.jpg
因為唱的歌是拉爾的歌
特別換成一身軍服打扮
敖敖~帥爆了O///O
調教系女王阿

唱完之後藍波跑去猛戳飯田説感想
搞得飯田很緊張
但還是很紳士的用骸聲稱讚了一句
原來骸大人對小孩沒輒(筆記)←反正也不會有^q^
雲雀媽媽(認錯娘了啦!)也很客氣的稱讚一下
最後是獄寺:嘛~以一隻蠢牛來説算是不錯啦=3=
藍:吵死了!アホ寺!呆瓜!!
有夠可愛+好笑XXXD

關於評審
獅子組被慘電:汚いなぁ~!
ニーコ本想推説骯髒的指有木内阿但終究擺脫不了骯髒之名XD
不過第一場初賽由骯髒組(?)獲勝了

第二場初賽犬組唱的是「No Control」
依照山本旦那的意思是指獄寺太太啦XD
刺蝟組隊長雲雀太太則表示要派出最終兵器=骸
也就是那首啦クフフ~

red_17.jpg
red_18.jpg
為了配合阿正的形象犬組的成員都戴上眼鏡
但是唱歌的只有獄寺和巴吉爾
很新穎的組合

接下來最終兵器終於要出籠了
red_20.jpg
骸:おやおや~很的樣子嘛,跳馬DINO
D:挺敢説的嘛、我奉陪
赤果果的情敵宣戰嘛!!
有火花!!俺看到火花了+口+!!!

雖然骸跟DINO在原作"應該"沒有碰頭過
甚至骸有沒有親口叫過跳馬DINO這個稱呼都是問號
但是這段情敵對話卻一點都不陌生是怎麼回事
完了完了、我搞不清楚哪些是現實哪些是妄想了yay.png

red_21.jpg
這氣氛還真是前所未有的刺激
身高差(不管是角色還是聲優)都很合諧(讚)

red_22.jpg
專業擦窗工人(啊喂XD)

red_23.jpg
這擊掌擊得可兇了
充滿妒意的一擊!!!?
但是表演結束後卻是默契相投的兩相好

red_25.jpg
木:沒想到這兩人也一起來伴舞
當然囉! 是家屬嘛(挺)

評審時間
獄寺的機器人舞被電説很像忘了東西的姿勢(噴笑)
市看起來很委屈的樣子
但是很可愛^口^
而鳳梨森巴被DINO一唱總算是明朗化了
也就是説飯田版的像在一團迷霧中嗎?
飯田你這原唱的立場在哪裡 囧
KENN則是很不好意思不知所措的樣子
KENNさん您太客氣了///
飯田惱羞:可惡!混蛋湯澤>口<
湯:我不是湯澤!我是魯斯 ˋ ︿ ˊ+
總之因為KENN的功勞刺蝟組獲勝了

red_26.jpg
決賽的ニーコ和國分很有型
ニーコ很有名模架式説(還是Lady GAGA?)

red_27.jpg
刺蝟組則是女兒上場
但是唱完歌討論的不是歌曲
卻是在說照顧飯田的事(爆)
大家都覺得照顧你很辛苦耶怎辦www

評審時間
獅子組因為墨鏡和魯斯狀衫所以OUT了
好涙目的理由
所以是刺蝟組獲勝

接下來是跟場刊連動的處罰&Solo單元
市的處罰是擔任排隊隊伍尾端的舉牌人員
red_28.jpg
不過因為被認出來造成大騷動
只好被強制回收了XD

竹内姐姐分派到了CD區
很賣力的推銷「竹内順子」的CD結果被STAFF提醒家教的也要賣喔
於是竹内姐姐立刻表現得很藍波死小孩XD

大合唱的時候出演者們分別散佈在場内各樓層
3樓站了雲雀&骸
羨慕阿////
搖滾區的大哥爆笑了
把鳳梨妹的名字叫成「奶油馬卡龍」
聽起來會不會太好吃XXXD

最後的family‧改每個人都唱得很不錯呀!
不只音準正確也能符合角色的聲線
看著REBOCON辦了4年
本來唱歌不太行的人感覺得出來有進歩
肢體的表演也變得流暢大方了起來
總是讓人期待著下次的表演

テーマ: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ラジオ&イベントレーポ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イベント] リボコン5開催決定!!!!! | top | [住人日常] AKIRA君代班日記>>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563-16e3ed9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