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黑籃]人物心得*黃瀨涼太* :: 2012/08/21(Tue)

Kise04.jpg
動畫第5集小黃這一幕的笑容熊熊射中我的心
所以要放第一張U///U


之前有説過
會看黑籃動畫只是因為星期六晚上太無聊
轉到三台找動畫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
剛好碰上黃瀨第一次出場的那一集(其實不過第2集而已)
初次見面的感覺是:
喔喔~帥哥欸 雖然感覺笨笨的
結果才帥個沒幾秒就跟主角"裝熟"又擺哭哭臉一副可憐相
這人到底是怎樣=_=
當介紹到兼職模特兒時我又不忍内心吐槽了一記
啊那就去當模特兒好啦幹麻打籃球
跟某某王子一樣喜歡搞多重專長的設定欸....
會打球的人都多才多藝嗎???
儘管初見面吐槽了一大堆
我的識人天線告訴我
這個人我要嘛會很喜歡,反之會非常討厭
倒底是哪一種我想知道結果!! 因為長相是我的菜
總之因為這種沒什麼營養的理由看下去了(毆)


我曾假設過:
如果黃瀨只是個表面裝無辜的黑心鬼
他在黑子面前表現得很親近他只是裝出來的,或是另有居心
這樣我會非常討厭他
但如果他骨子裡就是個單純的天然笨蛋
這個角色就BINGO了!!

帶著對獎的心情看完城凜VS.海常戰之後
很高興的知道答案是後者!!
雖然在跟火神搶奪黑子芳心的對戰中顯得非常偏執
又一度給人心機又腹黑的錯覺
但賽後小黃很坦然認輸把黑子交給火神
而且又很真誠的認同火神的實力
最後瀟灑的離開的那一刻起(就是開頭的那張///)
讓我深深覺得這傢伙真是個好人耶QwQ
此時我就暗自下定決心假使其他的奇蹟世代都是討厭鬼
我也要支持小黃看黑籃啦!!
(不過黑子和火神從一開始也就蠻喜歡的)

除了帥氣的外表和天然的内餡(?)之外
總是被的小黃也是很戳我萌(笑)點的屬性
比如最經典的
Kise03.jpg
笠松學長飛踢!!!
第一次看到這招的時候曾經惋惜過「唉喲~怎麼這樣糟蹋一個帥哥啦」
後來卻變成「儘量踢!!可以讓我踢嗎我也好想踢www ハァハァ"」
完全激起我的ドS之心〃∀〃

話説笠黃也是支持率頗高的CP但是我完全無感
能欺負小黃的只有奇蹟世代
還有笠松學長竟然是包子配的完全聽不出來耶!

不過想欺負小黃的人不只有我吧www
kuroko novel
21207252183856_336.jpg
看看官方小説的封面
為毛小黃總是最苦逼的那隻阿(大笑)

不過小黃在情場上真的很苦逼阿
儘管很受女生歡迎
但最喜歡的小黑子和青峰都不領他的情
到處碰壁的小黃還能一直展露陽光般的笑容
你果然是好人,嗚....>>趁機發卡!?

この子マジ天使!!

讓人更深刻認識小黃的段落不外乎是海常V.S.桐皇戰
這段一整加深了黃瀨這個角色的輪廓
確立青黃這對大宗CP又是另一方面的重點先不説啦XD

kise72Q.jpeg
憧れるのはもう......やめる
小黃説出這句的時候超心痛超催淚的阿・゚(ノд`゚)
因為憧憬,所以模仿
卻因為模仿,所以無法超越
為了海常的勝利
等於要捨去帝光時代的自己
此時苦澀糾結的心情真是一言難盡啊>x<
這場比賽等於要讓小黃在過去與未來的叉路做選擇
他在最後一球做出了回答
也因此輸掉了比賽
但是選擇相信同伴的小黃超帥!真男人!!

雖然還想多談談海常V.S桐皇戰
但想說的東西和提及的角色太多了
有機會再開新篇説吧^^"

最後提一下小黃的聲優:木村良平さん
敵對的奇蹟5人的聲優只有這位是我不熟悉的
査了一下發現近幾年的配音工作挺活躍的
只是現在少看動畫所以沒有注意到
剛聽的時候就覺得聲音和人物配合得蠻好
把小黃有點輕浮又有點黏人的語調抓得很到味
因為小黃的關係讓我開始注意這位聲優了

テーマ:黒子のバスケ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漫談]漫畫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黑籃]人物心得*綠間真太郎* | top | [塗鴉] My KISEKI Pony ~奇蹟小馬~>>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655-8e13ef0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