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黑籃]人物心得*綠間真太郎* :: 2012/08/22(Wed)

奇蹟戰隊的綠戰士-綠間真太郎
首先我要來謝罪
ㄧ開始我完全不認為會對這傢伙有任何好感
因為色的角色向來在我守備範圍外
加上外表的的刻板印象讓我認為他是個硬梆梆很無趣的人
開口閉口都是資料、計算啥的#^@!&?>*#^~

Midorima_lucky_item.png
不過當他拿著青蛙公仔出現在小黃面前
嘴裡還念著星座、幸運物等等很迷信的東西
立刻推翻對這角色貌似很無趣的印象
「什麼啊~是個怪咖(稱讚意味)嘛www 感覺好像很好玩」
因此開啟了注意綠間開關


和小黃相反
綠間一開始對黑子的態度很不友善
一直強調很討厭黑子啥的
不過沒多久硬漢的形象就破功
這傢伙分明就是個傲嬌!!
説討厭黑子但其實在意他在意得不得了
整場比賽就是想證明「火神有什麼了不起快投入我懷抱吧ˋ3ˊ」這樣吧XD
後來又更近一步證實小真真不只對黑子傲嬌
對火神君也XXD
偷偷去幫人家開發新絕招就算了
事後還特地傳簡訊表示「哼~人家才不是為了你呢口︿口///」
63Q.jpg

這哪來的傲嬌萌神leader laugh

我沒看過長那麼大隻的傲嬌leader laugh
各種反差萌和吐槽點
更讓人覺得這隻綠毛真是個可愛又有趣的傢伙呀♥♥♥

小真真眾多的幸運道具中
最喜歡的道具是滾滾鉛筆
這東西太可愛了, 也很靈!
是不是裝備滾滾鉛筆幸運度能增加50pt XXXD?
可惜動畫剪掉滾滾鉛筆的戲了(哭)

小真真在秀德的定位也蠻有意思的
因為是傳說中的奇蹟世代
為了獲得這樣不可多得的戰力連教練也要讓他三分
「今天讓你任性三次」
居然可以耍任性wwww
旁邊的學長雖然不服氣一個新人可以有那麼多特權
但會很直接把不滿吐出來
不會私下動什麼手腳或是搞排擠這些黑的
而綠間也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
整隊的氣氛還是不錯的
還有馬伕高尾
很好奇他跟小真真是怎麼搭上線的
能跟這樣的怪咖當朋友(=使用人)不容易啊
高尾果然是好人vvv

原以為小真真會繼續「任性」地打著自己的籃球
但177Q讓我感動了.........
177Q.png
「このチームで足手まといなど オレは知らない」
嗚嗚嗚!!!小真真你超棒的
你一點都不任性啊(つд⊂)
下一次名台詞投票我一定投這句>口<

如果這句話是誠凜的某某人説的
我可能不會那麼感動
因為像這種「相信夥伴」的台詞對熱血少年漫的主角眾來説已經算是定番了
但是出自於一個敵對立場的角色口裡(雖然這場不是做誠凜的對手)
震撼力一下就增加了好多倍

公式書上面的角色訪談
「國中時期最合不來的人是誰」這道題目
有一半的人都回答綠間
還想説這人到底是多不討人喜歡
結果原來不是個性太差
只是電波太奇特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跟他相處罷了
綠間表面上很冷淡
但內心卻非常重視人情
雖然他表面不會承認什麼朋友的
從他在秀德的轉變就可以看出綠間其實很重人情
帝光的時候亦是如此
綠間對奇跡世代的轉變觀察最入微
然而他卻無力扭轉逐漸崩毀日常
當奇蹟世代愈來愈疏離時
儘管綠間刻意做出不在乎的態度
但這個轉變確實在他心中留下很深的陰影
直到秀德接納了他
才終於敞開心房再一次接納所謂的「隊友」
在此呼籲請大家不要遺棄鬧彆扭中的巨蟹寶寶
要是真的不理他愈是會傷他的心
會一直往殼裡面鑽出不來呦Q_Q
(by 同是巨蟹座的真切心聲)

テーマ:黒子のバスケ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漫談]漫畫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住人記事]七夕小閃光 | top | [黑籃]人物心得*黃瀨涼太*>>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657-bce67b3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