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イベント]夏目友人帳x蛍火の杜へ集い 夏神楽 :: 2012/08/27(Mon)

壓箱很久的影片
因為最近對聲優的熱愛又回流了所以正式拉出來看
而且剛好有三位是奇蹟世代的聲優^口^/// ←奇跡廚

※糟糕&穿越發言有,慎入



參加的成員有:
神谷浩史、井上和彦、堀江一眞、木村良平、菅沼久義、諏訪部順一、内山昂輝、佐倉綾音
有井上papa和諏少的活動幾乎是品質(=爆笑)保證
這也是我壓箱這部影片的最大原因XD

這個event最大的看點之一就是
全員浴衣!!!
雖然都是黑輝的色調
但是每件都有搭配低調的紋樣
大家穿起來都好好看O////O

木村さん我是第一次看到本人
如果不是黑籃我真的不認識他
而且夏目有這麼一號同學嗎!?(失憶)
夏目的同學不是只有田沼嗎←喂!

堀江さん是個很認真又單純的人
所以常被欺負+吐槽
event的場子是個弱肉強食(咦?)的世界
好孩子要小心囉kaibutsukun.gif

輪到諏大爺上場時台下一片騷動
不過第三季的看點真的是的場大大阿
知道諏大爺要配的場的時候我也燃了>O<
但諏自爆參加這場event時他還沒參加配音(哪尼!!!)
為了融入氣氛還特地把頭髮撥成遮住右眼的樣子
不過的場真的是諏大爺配的菜
尤其是那股變態的氣息
交給諏配我很放心wwwww

進行問答的單元
分組的時候井上papa就陰了卡米亞一記
果然薑是老的辣www
natsume summer_01
趁著卡米亞還在準備的時候就出布先發制人的井上XXXD

依照輸贏的順序選隊友
木村先被papa選了
natsume summer_02
卡米亞接著就把大尾的諏大爺選走了
啊啊~~卡米亞桑這句讓我這的夏黨的激動了nosebleeding.jpeg

奇蹟的隊長和王牌聯手,贏定了啦

natsume summer_03
papa用貓咪老師的聲音表演夏目歸還名字的場景
那聲「噗~~~」讓人笑到炸掉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收錄的內容是以夜場為主軸
中間會穿插日場的部份
題目也不一樣
natsume summer_05
這是神谷隊給其中一題的答案
夏目第三季的記年變成鋼彈曆!!!
卡米亞你堤耶太太上身嗎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natsume summer_06
井上隊的答案也不落人後
國際版夏目友人帳=「Friend Note」XXXD
可以選擇英語配音
所以卡米亞要配「What's your name?」
還蠻想聽的leader laugh

不過咧
前面的問答再怎麼厲害都沒有最後這一道問答經典

natsume summer_07
第三季初次豋場的的場其實是全裸的!!(by神谷隊)
靠杯喔!!我超想看的leader laughleader laughleader laugh

natsume summer_08
卡米亞自演全裸豋場的的場
有~畫~面~(噴www)

natsume summer_09
還用水果擋
雖然的場大大確實是變態但你們不要這樣啊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natsume summer_10
諏大爺你怎麼也跟著ノリノリ了這是在說你的角色欸XXXD
還說DVD收錄要把遮蔽物去掉那從一開始就不要遮好了(爆)

natsume summer_11
卡米亞正解!!

natsume summer_12
natsume summer_13
神:「用這樣的美聲說:衣服什麼的我怎麼會穿」<<正確翻譯
諏:「衣服不過是裝飾品」
不要再加強形象了我認真覺得的場大大很符合這樣的設定啦XXXD

natsume summer_14
的場大大是變態無誤!!(稱讚意味)
卡米亞已經笑到不支了XXXXD

natsume summer_15
我說諏大大現在才想洗白已經來不及了喔www
卡米亞超ウケるwwww

我開始擔心黑籃如果有這樣的活動一定會被你們這些傢伙玩崩欸leader laugh


因為全裸把現場所有人的腦袋都炸空
前面到底問了什麼全都忘光了無法評分
(神谷隊作戰成功)
只好請出最終兵器-大森監督
結果這位大叔很誠實的説想看全裸
所以獲勝的是神谷隊
(監督自重啊~~~)

テーマ:男性声優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1. [戀声]声優記事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3
<<[育兒心得]CROBI的LANCE, 無緣啊 | top | [黑籃]人物心得*赤司征十郎*>>


comment

那个...請問在哪有得看/w\)
翼夢要權限5才入到去 /_______\)


なな
  1. 2013/10/06(Sun) 21:29:09 |
  2. URL |
  3. katy #-
  4. [ 編集 ]

那个...請問在哪有得看/w\)
翼夢要權限5才入到去 /_______\)



  1. 2013/10/06(Sun) 21:40:34 |
  2. URL |
  3. katy #-
  4. [ 編集 ]

安安~把這個影片的名字GOOGLE一下就可以找到影片的連結囉^_^
  1. 2013/10/11(Fri) 00:05:09 |
  2. URL |
  3. R.Rei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661-e7928a1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