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PS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ll Star*カミュ篇 :: 2013/05/28(Tue)

utapriAS_488_90_13camus.png

三周目輪到卡繆前輩

看過卡繆在前兩線的表現
我對他的感想是老是跟蘭丸鬥嘴的幼稚的笨蛋
然後帶有傲嬌+女王屬性這樣
以至於卡繆和蘭丸已經被我歸在搞笑角色的類別
懷疑我能以正經的心態繼續玩下面兩線嗎(咦?

然而.......
卡繆線的初盤讓我覺得之前似乎吃了太多甜頭
挫敗感好重
嶺二和藍前輩人都超好的
好想回去找他們喇。・゚・(つд`゚)・゚

不忍説卡繆前期讓我不太爽他
玩到後面我竟然鼻酸讓人感到驚訝!!
大家都説藍線很催淚
但是卡繆線也不差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開始把卡繆線的期望值拉得太低(喂)
劇情中一次又一次的驚喜反而提升了本篇的評價


慣例的打招呼時間
這次卡繆前輩的工作是洗髮精廣告
一同演出的還有蘋果老師、賽西爾和蘭丸前輩
蘋果老師飾演廣告的主角
整個是小公主阿>w<
在一旁看的春歌不禁陶醉在廣告的夢幻氣氛

乍看之下廣告拍得很成功
結束後賽西爾卻氣急敗壞的找卡繆理論
賽西爾説卡繆在某一幕錯身而過的時後偷偷敲了他的頭
卡繆的理由是發現賽西爾的位置站得不對
為了不影響拍攝所以沒有用講的
敲頭是提醒賽西爾注意狀況
春歌聽了覺得卡繆前輩好厲害
拍攝中還能留意全場人員的動向

春歌向卡繆打過招呼
可是卡繆很高姿態的批評春歌無法為創作出讓他發光的曲子
但因為是社長交付的工作只好接受
不像藍或是蘭丸
卡繆很快就答應當春歌的夥伴
但是卡繆打從心裡覺得春歌不過是一介愚民
不......我覺得根本是當成水蚤
藍雖然一開始拒絕當女主角的夥伴
但拒絕的理由很有道理
而且接受之後很用心的在指導春歌
卡繆卻剛好相反
表面答應當春歌的夥伴
卻沒有想要指導的意思
完全就是要讓我自生自滅這樣對嗎吼!!!!

知道春歌選卡繆當夥伴
賽西爾覺得卡繆的態度一定會傷害春歌
希望春歌考慮換人
賽西爾報告一籮筐卡繆指導他時的「惡行」
包括在屋子裡放狗和偷偷讓他吃最討厭的魚XD"
比起春歌我反而擔心賽西爾被這樣調教真的歹就捕嗎(關愛)
不過春歌認為卡繆在工作上的用心不可能是一個冷漠的人做得到的
她想相信自己的選擇

就連兇兇的蘭丸在這一線都變成小天使
蘭丸説要把卡繆揍到讓他退團
老實說我好想搖旗幫他加油(掩面.....
懷著隨時想背叛的心情當夥伴這樣真的好嗎
總之不想辦法控制住場面真的要打起來了
春歌連忙祭出DEMO的曲子
可是卡繆的評論卻只是其他前輩説好就好
這樣真的能好好指導嗎(滅

春歌想説其他前輩或許比較認識卡繆
但其他前輩也不清楚私底下的卡繆
蘭丸説卡繆超級愛甜食
甚至隨身帶著「My砂糖」
要是那傢伙跌在地上一定會被螞蟻搬走(大笑XXD)
藍上網查了卡繆國家的資料
順帶一提蘭丸的手錶正是卡繆國家產的
蘭丸一聽臉立刻垮下來: 可惡.....我挺喜歡這隻錶的.......
蘭丸太可愛了吧XXXD

某天晚上春歌在公司想事情想得太入迷忘記注意時間
大家都已經下班了
這時春歌在前方的轉角瞥見卡繆
對卡繆感到很好奇的春歌就偷偷跟了上去
發現卡繆躲在一個房間和不知名的人士通電話
隔著門隱約聽到「早乙女暗殺」、「宰相派」幾個不像會出現在現實世界的詞彙
春歌驚覺似乎聽到不該聽的事想趕緊離開現場
偏偏在這時候絆了一跤
聽到外面聲響的卡繆立刻衝出來抓住春歌
春歌很老實的招出剛剛聽到的話
卡繆説春歌知道那麼多的話不能讓她活著
不發一語帶著春歌到一座森林
等等......我要被棄屍荒野了嗎
我玩的不是戀愛AVG嗎@口@

結果不是.......
前輩的家在這座森林中
卡繆把春歌帶回家要她當家裡的女僕
而且要住在這裡
除了多一個人手整理住家之外
也能達到監視春歌的效果
一石二鳥www
雖然是為了封口才成為女僕
但卡繆卻還是有給春歌薪水
春歌也感到很謎XXXD
習慣幫傭的生活後春歌變得挺樂觀的
住在前輩家説不定就能揭開卡繆私生活的神秘面紗喔
不過卡繆一直很忙待在家的時間不多
所以春歌也遲遲沒什麼新發現
唯一拿翹的是會看卡繆眉頭深鎖的程度判斷咖啡的砂糖量XXXD
如果普通皺是8顆
再皺一點是11顆
不是很皺的話就減量
看卡繆的反應就知道是不是正解(到底www

卡繆有隻叫亞歷山大的狗狗
這隻狗狗大概是卡繆唯一的好朋友吧
對牠講話都好聲好氣的
是説亞歷山大的品種選得好啊~蘇俄牧羊犬
與牠華麗高貴的外表相襯
是俄國貴族喜愛的獵犬
真的是很適合卡繆養的狗狗(〃∀〃)
到底是在攻略狗還是人啊

一開始亞歷山大對春歌戒心很重
但卡繆經常不在家所以春歌反而先跟亞歷山大培養出感情了
某晚春歌看亞歷山大很想念主人
想到這個時段有卡繆主持的節目
就跟亞歷山大一起看

正當春歌思考入神的時候家裡的電話響了
卡繆囑咐春歌不要接任何電話
但春歌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還是去接
打來的人是蘋果老師
蘋果老師很驚訝春歌怎麼會在卡繆家
春歌只好謊稱是來請前輩指導的
而卡繆正好出去買東西了
一聽到卡繆和春歌在一起老師鬆了一口氣
其實卡繆不在的期間社長遭人暗殺
雖然社長沒有大礙
但有人目擊到疑似卡繆的人逃走
春歌想起曾經聽到關於「暗殺社長」的對話
認為這次的事件應該跟前輩脫不了關係.........

晚上春歌遲遲無法入睡
而且發現前輩也沒有睡
從前輩的房間傳來悠悠的大提琴聲
春歌聽了不自覺走向客廳的鋼琴伴奏了起來
起初提琴停頓了一下
但隨即跟上了春歌的演奏
兩個人沒有碰面, 沒有對話
僅僅借由音樂連繫在一起
這一幕真的好棒, 太美了

隔天兩人都沒有提起這件事
宛如一場夢

有天前輩和春歌都在家
突然有人前來拜訪
往窗外一看是蘋果老師、賽西爾和蘭丸
據賽西爾所述他看見春歌被帶到這裡
認為卡繆把春歌關起來了(嘛....事實的確是啦w)
卡繆本來想當作不在
但賽西爾已經動手破門
卡繆只好硬著頭皮應門
看到春歌在卡繆家大家都傻眼
蘭丸一臉嫌惡説原來卡繆有監禁女人的癖好XXXD
為了矇混過去卡繆竟然説他和春歌是戀人!!
還很順手的的跟春歌摟摟抱抱, 親密的喊春歌的名字
ㄎㄅ喔! 要是平常有現在的千分之一溫柔就好了hmmmm.png

賽西爾以為是卡繆對春歌下詛咒
氣得直叫卡繆解除咒語XD

三人還是不相信戀人的關係
硬賴著卡繆讓他們進屋內"搜查"
一待就凹到晚上
所以就順便留下來吃晚餐啦wwww
吃到一半卡繆説要在火鍋加
想到這糖一加下去大家都別吃了
春歌就假裝關心前輩的身體健康勸他不要加
下次做巧克力鍋給他吃
一聽到「巧克力鍋」這個謎樣的名詞卡繆眼睛都亮了
好奇問巧克力鍋是什麼
還約好聖誕節LIVE之後要做給他吃

其他人吃飽喝足後總算甘願離開了
而卡繆也立刻恢復原本那個鬼德性......
值得住目的是卡繆碎念了一句: 我怎麼可能喜歡上這種小丫頭
隨即又復頌了一次
但第二次卡繆的語氣軟話很多, 而且帶著一點遲疑.........

一天晚上春歌看卡繆好像很累
就去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給卡繆
覺得春歌真的蠻細心又貼心
她知道直接用話語關心卡繆不會接受
所以改用卡繆喜歡的食物慰勞他
卡繆不被春歌打動也難

端巧克力去卡繆房間前春歌聽到卡繆在跟某人說話
這次春歌很乖的等卡繆講完話再出現
但突然到房間的春歌讓卡繆吃了一驚
春歌也被卡繆的反應嚇到
杯中滾燙的巧克力不小心濺到春歌手上
卡繆見狀趕緊上前握住春歌的手
春歌感到手一陣冰涼
而且四周似乎有雪花飛舞
春歌以為眼花看錯了
所以沒有多問什麼

有一天春歌和卡繆一起回家
那天天氣比較溫暖
一般來説是很舒服的天氣
但生長在寒冷地帶的卡繆不怎麼喜歡
於是春歌就帶卡繆到溜冰場
卡繆説要溜冰
不會溜的春歌也只好跟著下海
起初卡繆不管春歌自己溜自己的
但不會溜的春歌卻被一群屁孩圍著嘲笑
這時卡繆回來了
看到臭著臉的卡繆屁還們不禁大叫"呀!!!魔王來了!!"
卡繆一臉錯愕.....誰是魔王啊
不認説我就覺得卡繆是大魔王
然後卡繆開始教春歌溜冰了
起先卡繆是牽著春歌的手溜好窩心喔blush.gif
雖然還是有點小壞心
中途突然放開春歌的手
看到春歌跌倒還哈哈的笑了起來
不過這時的笑聲感覺已經不是以前那種輕蔑的嘲笑了

看著溜冰場卡繆想起家鄉的事
他說大提琴和溜冰都是女王教牠的
女王是個高貴又多才多藝的人
但是為了守護國家女王無法離開皇宮
卡繆想幫助孤獨的女王但又無能為力
春歌感覺到卡繆很寂寞

到了聖誕節LIVE
前輩的舞台服好好看喔
不愧是貴族穿這種衣服就是好看
而且有巧克力的IMAGE 前輩到底多喜歡巧克力
卡繆線的聖誕LIVE有個跟其他前輩不同的驚喜
他請春歌到觀眾席聽他演唱
聽到卡繆的邀請時真的好高興
熊熊心動一記blush.gif

回家後卡繆不忘當初巧克力鍋的約定
而且還找一堆理由説什麼那天雖然是在演戲
但是對巧克力鍋的事是真心的www
春歌準備的時候卡繆兩眼散發著キラキラ的光輝
突然覺得前輩好像狗狗超級可愛耶

吃完巧克力鍋後卡繆問春歌想不想離開這個家
春歌表示歌謠祭結束前想在這裡
想多了解前輩一點
於是卡繆給他一副家裡的鑰匙
另外又送了一顆閃亮亮的守護石當禮物
.....怎麼突然對我那麼好!?受寵若驚耶OAO"
如果是因為巧克力鍋的關係早知道一開始就雙手奉上了嘛XD
最後卡繆喊了一聲女主角的名字
因為名字的部分沒有語音所以看到對話上寫了名字很驚訝
然後覺得心裡有股很溫暖的感覺
前輩你終於願意用名字叫我了啊TAT
從此之後卡繆變得體貼好多
兩個人的關係已經脫離「主僕」邁向「同居人」了^艸^

接著來到固定橋段的新年參拜
卡繆沒有去過新年參拜所以春歌就帶他去逛逛
然後卡繆一整個呈現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模式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卡繆注意到一個攤子在做一種很像雲的東西裝到氣球裡
春歌解釋説是棉花糖
一聽到糖卡繆就馬上貼上去好奇的問東問西
最後買了3支顏色不一樣的棉花糖
想像卡繆那個樣子拿著3支彩色棉花糖....(笑)

參拜的時候卡繆表演了祖國的祈禱方式
轉一圈再張開雙手大喊一句不明的咒語
嗚啊...老實說我覺得超丟臉的我不想認識你欸.....

祈願結束後
在溜冰場遇到的3隻屁孩撞到了春歌
看到卡繆屁孩大叫
"哇! 魔王!! 魔王來新年參拜"
可能自恃在神聖的場所吧
這些屁孩態度更暢秋了
於是卡繆揚言要詛咒他們寫好的作業隔天會變成空白的XXXD
春歌覺得會跟小朋友起鬨的卡繆很有趣
真的超好笑這段XXD

最後是抽籤
在其他線春歌都是抽到大吉
但這次春歌也抽了個大凶
卡繆看春歌抽到大凶覺得她很遜
想展示自己的強運結果一樣抽到大凶
這對晦氣二人組XXXD
不服輸的卡繆逞強説"哼!這種狀況我可是知道要怎麼辦的"
連同春歌的那張大凶一起結在樹枝上
卡繆每次都耍帥但大部分的時候其實蠻幼稚的XXD

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
這次的新年會的篇幅特別長
對其他組的表演的敘述很多
不過比起卡繆組我反而對蘭丸組的表演印象最深刻耶XD"
因為獎品有黑毛和牛等高級食材
所以吃貨蘭丸面子都不要了
原本酷酷的形象瞬間變得清新颯爽
反差太大連卡繆都支持不住要噴笑出來了wwww
卡繆則是和賽西爾表演相聲
隊名是「王子和伯爵」, 好直接的捏它
除了兩個人差點吵起來之外還蠻順利啦

新年會結束後春歌看到賽西爾在外面心事重重的樣子
原來是因為賽西爾要結婚了!
然後賽西爾希望春歌能跟他一起回國
.......咦? 什麼時候跳到賽西爾線了!!!?
這時候吃醋的卡繆前輩過來把春歌拉走

得知賽西爾要結婚的消息沒多久
某天卡繆家突然籠罩著一陣白光並傳來一個聲音説
"女王陛下的婚約者已經決定了, 是阿格納的第一王子愛島賽西爾"
可能是春歌多少知道卡繆會點魔法所以也不太驚訝
反而更激起對這些神秘事件的好奇心
但卡繆説這是跟妳不同世界的事情
要春歌忘掉

之前春歌打掃卡繆的房間時發現一個神祕的小瓶子
這個小瓶子即使在暖房裡卻像冰塊一樣冷
拿在手裡時還會聽到沙沙沙的的雜音
今天春歌又看到它了
忍不住又拿起來把玩一番
這次她聽到女人的聲音
接著春歌發現雖然意識清楚
身體卻不聽使喚
她被卡繆的女王附身了!
這時卡繆正好回到家
女王就用春歌的身體作弄卡繆一番
原本卡繆以為春歌吃錯藥
後來驚覺到竟然是女王陛下降臨

女王和卡繆的對話春歌廳得很清楚
其實卡繆帶他回家的原因是要測試牠是否適合當女王附身的容器
卡繆説測試還沒完成
希望女王先回國等待
但被婚事逼急的女王説什麼也不肯回去
卡繆費了一番功夫好不容易把女王請回去
被附身的時候春歌明白一件事
卡繆前輩喜歡的人是女王........
不過卡繆還是很愛護春歌的吧
雖然表面説測試還沒結束
事實上多少對春歌產生感情了
不想讓春歌變成女王靈魂轉移的容器
事到如今
卡繆無法繼續隱瞞春歌
約了賽西爾到家裡把事情講明白

卡繆和賽西爾開始解釋一切事件的緣由
我覺得這段鋪陳得蠻好的
原來歌王子的魔法元素也可以編出這麼精彩又條理分明的劇情!

事情是説卡繆國家的女王會使用魔法
女王將魔力注入在隨身用品上分給他的子民
(比如卡繆的魔法媒介是懷錶)
因此卡繆國家的人民都會使用魔法
為了守護國家女王沒有辦法離開皇宮
所以需要找一個能讓女王附身的人讓她出去透透氣
在一次機緣下
女王救助了旅行中遇難的早乙女社長
從此愛上了社長(女王的品味bbb)
派遣卡繆來日本是為了就近看護社長
向女王報告社長的近況以撫慰她寂寞的心
剛好社長看上了卡繆的演藝才能就推卡繆出道當偶像
卡繆認為是個接近社長的正當理由
而且在演藝圈也比較容易找出具備女王附身資質的「耳」
事實上春歌那天偷聽的話應該是卡繆國家的語言
但春歌聽到的卻是日語
表示她有被女王附身的資質

然而女王的魔力卻開始衰弱
卡繆國家有一派大臣提議和賽西爾的國家聯姻
賽西爾的國家有謬思女神的加持
王室成員也都有魔力
正好可以補強女王不足的魔力
而且兩個國家曾因為「白色惡魔事件」交惡
透過這次聯姻可以消彌兩國的嫌隙
雙方的人民都很支持這樁婚事

乍看之下應該是個皆大歡的緣談
底下卻藏著雙方權位者的陰謀.........
卡繆國家有一派反對女王的反對黨
他們想要從女王手中奪走實權
於是提出這樁婚事
一邊是沒有魔力的女王
一邊是不通本國政事民情的親王
反對黨就能隨意操作王室了

至於賽西爾這邊
由於賽西爾的母親是異國人
賽西爾在王室的地位一直很不穩固
叔父那邊處心積慮的想除掉賽西爾這個眼中釘
如果賽西爾跟女王結婚就必須離開祖國
正好等同於合法的流放

可是因為女王愛著社長
社長愛的女人是賽西爾的母親
要成為情敵兒子的妻子女王説什麼都無法接受
而賽西爾想繼續在日本當偶像
也就是說這是一樁違背本人意願的婚事
春歌聽了愈是覺得自己和這些事太遙遠了
儘管擔心,但她卻無法幫到任何忙

日子照樣過去
卡繆和賽西爾一起到一家溫泉旅館出外景
當天晚上卡繆問春歌喜不喜歡日本
春歌説喜歡, 因為這裡是能實現她夢想的地方
卡繆聽了有點感慨的樣子
如果不在日本就聽不到春歌彈的鋼琴了
於是卡繆問春歌現在要不要彈
向旅館人員打招呼之後春歌開始演奏大廳的鋼琴
而卡繆也拿起大提琴合奏

像這樣子的合音............是從那天晚上以來呢
這是卡繆第一次提起那晚合奏的事
看到卡繆説出這句話的時候很驚訝
驚訝之餘更多的是感動
原來前輩一直有把合奏的事放在心上>///<

卡繆説春歌的音樂很自由
春歌心想這首歌是依照前輩的感覺作出來的
難道前輩嚮往著自由嗎?
但這麼一問卡繆卻否定了
他希望一生效忠於女王
女王也是被囚禁在牢籠裡
因此他並不以失去自由為苦
但春歌是自由的
他會成為春歌的翅膀
在歌謠祭獲勝, 讓春歌出道

這段真的很感人
雖然沒有甜言蜜語
但卡繆每句話都是對春歌的關愛
壓抑很久的情感終於傾瀉出來
但卡繆不能永遠待在春歌身邊
唯一能做的只有幫助春歌實現夢想
説完之後卡繆把春歌推出房間
嗚嗚....卡繆你幹嘛這樣啦
前輩推開春個的時候內心在淌血
我也一樣在淌血啊cry.gif

春歌出房間後被誤認為是賽西爾而遭受攻擊
(哇咧這些殺手也太不專業,就算是晚上
春歌跟賽西爾不管長相還是身高都差蠻多的吧= =)
幸好卡繆及時擊退了暗殺者
但春歌因為敵人的冰雪魔法凍到昏過去
醒來的時候竟然是躺在卡繆前輩的床上啊啊啊啊

更驚的是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換成卡繆的睡衣
卡繆坦承是他換的
春歌羞到整個鑽到棉被裡(艸////
卡繆連忙解釋他才不會對病人有非分之想
啊啊啊.....就是看了嘛前輩你要娶我>3<

幾天後賽西爾帶來一個不好的消息
女王被反對派的人冰凍起來了
而且把罪栽贓給卡繆
因此卡繆無法回祖國幫助女王
賽西爾從他的魔法導師那裏得知救女王的方法是卡繆的懷表
但卡繆本人必須在場
所以要想個讓卡繆偷渡入境的方法
賽西爾和卡繆商量好
計畫以婚約者的身分拜訪
而卡繆假裝成賽西爾的隨從
賽西爾趁機報復一下卡繆
讓他當寵物黑豹的飼育員
卡繆也不甘示弱呼喚亞歷山大追得賽西爾抱頭慘叫XXXXD

前輩出發前春歌準備了巧克力鍋作為送行
春歌自願留在家裡照顧亞歷山大
一起等前輩回家
春歌很擔心前輩不會再回來
卡繆依然如以往一樣
把女王的事放在第一位
即使女王要他做的是不好的事, 他也會照做
卡繆也提到他愛吃甜食的原因
因為他的國家太冷無法產糖
所以來日本變得很愛吃甜食

儘管卡繆一再保證歌謠祭前會回來
但春歌想到卡繆總有一天會回國就很難過
眼淚不禁撲簌簌的掉下來
卡繆一看到春歌哭就慌了
(卡繆慌張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wwww)
為了安慰春歌卡繆説可以幫她實現一個願望
其實春歌的心願是希望卡繆不要離開
但這麼任性的話她説不出口
於是問了卡繆的全名
卡繆説他的國家沒有姓氏的概念
「卡繆」就是他的本名
這是女王替他取的
之前的名字已經捨棄了
聽到卡繆提到"女王"春歌眼淚又掉出來了
(卡繆笨笨, 人家就是傷心你總是在想女王嘛>_<)
卡繆繼續安慰春歌
請春歌幫他取一個新名字
這個名字是他們兩人之間的秘密
也只有春歌能這樣叫他

我覺得名字這個梗很厲害
應該很多玩家會好奇卡繆的全名是什麼
畢竟歐洲貴族的名字都很長
沒想到名字竟然鋪了一個重要的梗
後面還有更驚人的事實喔XD

卡繆離開後某天
蘭丸來卡繆家拜訪
想要卡繆房間裡的那隻小熊
(之前蘭丸來卡繆家時發現的)
春歌説她不能作主
然後蘭丸看到春歌無精打采的樣子
就把小熊塞給她
説: 這個熊的主人説抱著它可以安撫心靈
儘管蘭丸沒説小熊是誰的
但春歌大概也猜到這個小熊的主人是誰了www

幾天後賽西爾回來了
可是女王的咒語並沒有解開
卡繆仍在留在那裏尋找解除咒語的方法
春歌也聯絡不上卡繆
思念卡繆的春歌拿出卡繆送的守護石
念著為卡繆取的新名字
突然傳來卡繆的聲音
吵死了妳這個蠢蛋!!!妳知道現在幾點嗎!!
雖然被罵了可是覺得好開心喔(*´ω`*)
卡繆報告目前的狀況
懷錶的方法試了, 但是無效
不過女王會在魔力較強的時候送來解除咒語的夥伴
目前為只春歌一直認為卡繆愛的人是女王
但這次卡繆明白的説了
他對女王只是單純仰慕
像是對姐姐、師長、上司的那種感情
如果喜歡的人要跟別人結婚他才不會那麼冷靜
總之卡繆愛的人不是女王
春歌不用擔心啦!

後來透過石頭
春歌演奏了歌謠祭的歌
這時卡繆發現外面的冰雪在榮化
還沒搞清楚狀況
反對派的人出現突襲卡繆
混亂中斷了通訊
春歌的守護石也裂成兩半再也無法使用了

等到歌謠祭當天卡繆依然沒有回來
其他前輩都已經表演完畢
一起和春歌在會場外等卡繆回來
在即將換人上台的前一刻
卡繆出現了.......而且還騎著白馬O口O!!!
前輩的歌謠祭舞台服超好看!
是4人中最喜歡的>3< ////

結束後社長出來公布優勝者
但不管叫了幾次卡繆都沒出現
不愧是卡繆, 可以這樣耍社長wwww
原來卡繆已經率先把春歌帶出場了(無誤

卡繆帶春歌來到溜冰場
向春歌下跪並致上最高謝意
是春歌的歌讓女王的冰融化
之前卡繆發現外面的冰在融化就是這麼回事
而且女王的魔力不僅回復,還比以前更強大
不僅不用和賽西爾結婚
偶爾也可以出宮殿趴趴走

至於那匹白馬
是亞歷山大變的XXXXD
亞歷山大不小心露餡叫了一聲"汪"
卡繆就説你可是我的狗, 要好好扮演馬的角色啊!
原來叫聲沒有隨外型改變阿!
要變就變徹底一點嘛leader laugh

歌謠祭結束後卡繆又回國善後
不久就回來了
這次他有新的使命
理由是雖然女王的魔力回復了
但不是永久性的回復
所以卡繆要回來唱春歌的歌
把魔力傳給女王
卡繆就有理由一直待在日本啦~~~

最後兩人(+一狗)一起到之前那間溫泉旅館渡假
卡繆送給春歌祖國的極光
還説看原始版的更美
這是暗示要春歌嫁過去囉
關於取名字那件事
其實在卡繆的國家讓君主以外的人取名字即代表婚約成立
春歌就這樣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自己嫁掉啦!!
前輩有夠壞心.........blush.gif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王子第一個加入魔法要素的路線是賽西爾
個人覺得表現得並不好, 很牽強
所以對於有魔法的卡繆線沒有太期待
可是通關之後很喜歡
不遜於藍的故事
醞釀情感的步調掌握得很好
戀愛之外的劇情也很用心經營
唯一減分的地方是前半段感覺有點冗長
比其他線花了更久的時間繞圈子才進入重點
差點失去耐心
幸好中期開始變得很精彩
讓人迫不及待一路衝到最後

一路上卡繆並沒有說什麼甜言蜜語
但可以慢慢感覺到他是如何一點一點喜歡上春歌
對待春歌的態度也愈來愈溫柔
若不是"喜歡"絕對不會做這些事、説這些話
到最後才坦承他的心意
然後才發現其實從很久之前卡繆就已經在表現對春歌的關愛
讓人有種砰然心動的驚喜
一開始我被卡繆機八的態度氣得要死
最後已經完全被收服了U////U

テーマ:乙女ゲー - ジャンル:ゲーム

  1. [戲谷]PS家族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PS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ll Star*黑崎蘭丸篇 | top | [PS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ll Star*美風藍篇>>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741-c5e814d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