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Hare's Tea party+::+

-內含ACG、聲優、模型、BJD等雜食記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六福水樂園小記 :: 2013/06/28(Fri)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國內的遊樂園玩了
因為我妹找到了2人799元的特惠票
算起來蠻划算的
而且自我有記憶以來沒有到水上樂園玩過
就一起GOGO了~

這次沒有任何相片因為我媽嚴禁帶任何3C進去
事實上帶相機玩水真的是挺麻煩啦.........


園區不大
整體走希臘風格的藍白配色
感覺蠻清爽的
可能因為是新園區的關係
設備都很新很乾淨
更衣室的間數很多
有供應洗髮乳和沐浴乳
更衣室的大廳還有開冷氣
超舒服的XD
也許6月底暑假才剛開始
人不算很多
不過熱門設施還是會排到20~30分
不知道7、8月的極盛期會多可觀
但是排隊排久了真的會降低好玩度
而且因為排隊時是不能穿鞋的
地上又難免有砂石簡直在踩健康步道
明明在迪士尼排過更久的隊
但這次因為腳底好痛沒辦法久站Orz

第一個玩的是雙魚遨遊
這是兩人坐的滑水道
速度感還不錯
有些急轉彎的角度會人驚一下
蠻適合當熱身運動的
可惜很快就滑完了qq

遊樂設施首推的必定是鎮園之寶-海神飛艇
它的感覺很像水上樂園版的獨木舟
先經歷一段超高速的急流
再從高處沿著大斜角的滑梯俯衝而下
有點可怕, 但是很刺激
我們玩了兩次^^

旁邊紫色水道的獨行千里是排隊時間最久的設施
特色就是一人坐
加上滑道比較長如此而已
刺激程度跟雙魚差不多
我覺得把排這個的時間換去排雙魚還比較划算:P

排千里的時候有看到隔壁的暗黑滑行沒人排
等一下來玩這個好了
原本以為只是看不見外面的滑水道
下去之後驚覺坡度出乎意料的陡峭
不自覺的驚叫出聲XXXD
其實蠻好玩的喔
而且不用排隊

極速飛魚的話就是最傳統的滑水道
雖然沒有暗黑滑行那麼陡
但畢竟是從3樓直衝而下
速度還是有的喔!
然後我發現廣告上優雅的滑行都是騙人的
根本沒辦法保持形象嘛XD!

全部的設施就屬天旋地轉最刺激了吧
一開始我們沒去玩是因為旁邊有人一直在看
後來玩了其他的之後還是沒有玩
因為體驗到那高度之後覺得好像有點可怕XD"

有個黃白相間的滑水道叫大漩渦
看起來像沖馬桶一樣沿著漏斗把人沖下去
本來很開心的衝去玩卻被攔下來
原來這個池水深200CM
一定要會游泳的人才能去玩
我學的游泳都已經還給老師了, 所以........
好可惜Orz

大部分的設施是設計給雙人玩的
所以最好是以偶數為單位成團去玩比較好
不然落單一個要跟其他人配合很困難

去的這天太陽挺大
雖然有時候雲朵會遮住太陽一下
基本上氣溫依然相當熱
但實際玩過一圈之後覺得太陽不大不行
排隊的地方都是幾層樓的高度 風很大
排隊時也不能攜帶毛巾上去披
如果沒有陽光風一吹是會冷的
身體不是很強健的話可能會受寒

唯一覺得不方便的是動線的設計
放鞋子的地方和設施的出口正好相反
每次要踩著滾燙的地板回去簡直是地獄的試煉
而園區回收泳圈的設計做得不太好
需要多花人力去搬運用過的泳圈
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覺得工作人員超辛苦的......
不過他們都很NICE
會跟熱心遊客打招呼也很耐心的教導玩法和注意事項
給一個讚~

有人覺得六福水樂園太小
不過以優惠價去的話我覺得有答到標準以上的CP值啦
畢竟它才開第二年而已
期待將來的進步囉!
  1. [生活]遊記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13春番]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完結總評 | top | [PSP]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All Star*日向龍也>>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reixvth.blog96.fc2.com/tb.php/750-1aa77e3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